close

Jan 。2011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100年  , 今年初柚子當了人生第一次的mini花童,給足了乾媽面子

但也因為急性腸胃炎,元旦當天柚子掛了人生第一回合的急診。

 

柚子第一次塗氟  , 柚子的芽兒一直都很順利且快速的成長著,第一次塗氟並沒有想像中的驚天動地

而半年後的第二次塗氟,似乎對於看牙齒這件事情越來越熟悉,

會告訴我,剛剛醫生阿姨幫他塗草莓口味的..

 

愛哭包 , 柚子第一段的叛逆期 , 這陣子的她非常愛哭,哭點很獨特,但是現在番回去那時候看,

當時的狀況好像也還好,我想是因為之後的每一階段的叛逆期都越來越明顯的關係 (大笑)

 

三週年 , 雖然每年的結婚紀念日看起來總是很平淡,卻流露出一點點簡單的幸福,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 期待四週年。

 

Feb 。2011

回金門過年 , 嫁給小寶之後,每一年最期待的就是過年可以回金門過年,

雖然行前總是嚷嚷著機票很難定,甚至是遇過飛機無法起飛,在機場枯等的慘況,

但我真心的喜歡這個地方,即使海風吹來很冷,但我還是很愛它

想到今年無法回去,默默的居然泛起了鄉愁 。

 

Mar 。2011

台中小旅行 , 兩天一夜的泡湯小旅行 , 我們去了台中谷野會館,新幹線吃火車便當

每個月帶著柚子來這麼一趟小小的旅行, 是我跟小寶希望給柚子的童年回憶 。

 

快閃大阪。京都 , 今年跟同事去了一趟大阪,三天兩夜。

去了京都 , 也去了大阪 , 還在outlet買到行李差點超重,是一段很特別的旅行回憶

謝謝小寶沒有怨言的擔任起在家陪伴柚子的責任,成全我想要獨自飛翔的任性。

 

因為柚子認識了竹北的媽媽寶寶們,我們戲稱那裡是小熊幼兒園

春季大型旅行我們去北埔控窯,那是第一次我自己帶著柚子跟著大夥兒撘遊覽車

三月份的天氣濕濕冷冷的,但因為大家聚在一起,溫暖很多!

期待明年的春季旅行 。

 

Apr 。2011

小熊兩歲生日啪 , 這是柚子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生日啪

欣欣準備了豐盛的餐點招呼大家,看到一家人一起切下蛋糕的那一幕,還真的很感動 (心)

 

May 。2011

美麗的墾丁,我們每一年都一定會報到的地方

趁著公司五一連休,帶著米小路跟柚子去了一趟墾丁看海玩沙,回程還繞到彰化找妞妞

 

豆子來了 , 我跟小寶期待很久的第二個北鼻終於來了

跟柚子一樣努力了好一陣子才又看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兩條線,我的人生趨近於一個圓滿的圓。

 

Jun 。2011

柚子上學了 , 這是一件値得被列入的年度大記事

剛去上學的前兩週 , 我們也經歷過煎熬 , 面對許多不同的耳語 , 半年過去了 , 我的孩子越來越棒

上學 , 真好 。

 

米小路,六歲了 對於第一個大寶貝我們其實是充滿感激的,因為他溫和的個性讓我們從來不需要擔心

如果可以,我希望米小路可以一直陪伴柚子,豆子成長!

但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貪心的願望~

 

Jul 。2011

柚子兩歲了 , 按照慣例在外婆家渡過第一個農曆的兩歲生日

這一天看著她開心的吹蠟燭,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

 

夏季員工旅遊 , 我們去了一趟宜蘭,天氣很熱,但能夠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出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Aug 。2011

兩歲,生日快樂 

幫柚子辦了幾場的生日啪,因為這孩子愛上了唱生日快樂歌跟吹蠟燭

每年許下的願望都一樣,健康,平安,快樂 。

 

巧虎劇場,每個孩子心目中份量最重的好朋友(笑)

明年,我們還要再去看一次。

 

我的情人 , 謝謝老天爺很公平,給了我跟小寶一人一個小情人(抱)

 

Sep 。2011

惱人的過渡期 , again (大笑) 兩歲一滿過渡期又來報到.....而這樣的兩歲病持續到現在(攤手)

生日旅行 , 帶著柚子還有肚子裡面的豆子 , 我們去了一趟京都 , 奈良被鹿頂屁股 , 嵐山野餐 ,

甚至是廉價航空的初體驗,對我們來說這趟旅行不同於以往,因為他非常的隨性,而且貼近當地生活

 

Oct 。2011

10月 , 非常忙碌的一個月,幾乎是把這個月份當成閏月在使用。

石頭火鍋啪 , 森林野餐 , 六福莊看動物 , 臨時起意烤鴨啪 , 武陵農場露營趣

回頭看這些紀錄,怎麼心中升起一股成就感 XDDD

 

Nov 。2011

豆子邁入3字頭了 , 不知道是因為要分神照顧柚子的關係還是豆子是好寶寶來著

第二胎並沒有想像中的度日如年,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不夠用,然後默默的就邁入3字頭,準備待產了。

 

今年,我們去了兩次的墾丁,11月的小旅行我們去了好多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白砂灣 , 祕境貝殼沙灘 , 星空下的B.B.Q , 還有夏都 , 讓我們在墾丁的足跡又多了一些。

 

Dec 。2011

我最愛的聖誕節,我主辦的這場聖誕啪,大概是我今年最得意的活動之一。

今年,被定位成休息的一年 (我想明年也是) 但總是手癢,太久沒有辦活動,讓筋骨動一下總覺得矮油矮油

明年的聖誕啪,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體力跟衝勁 (我希望我有) 如果有辦,再歡迎大家一起來狂歡(灑花)

 

回顧了一整年大大小小的事情

很明顯的我聚餐變少了,但旅行變多了,這是我一直很嚮往的生活模式。

 

因為柚子認識了一群媽媽們,平常可以在噗浪上互相靠腰,偶而還來個啪振奮一下人生

因為新朋友所以讓我有新的活力,或許我暫時還用不到初老症狀的某一條

「越來越懶的交新朋友是因為不想重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哈哈哈哈。
 
 
期待2012年,
 
豆子的誕生, 柚子第二次的日本之旅 , 米小路的清境生日旅行 , 我們的四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