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41.JPG 

最近,大家都在瘋櫻花。

本來這趟旅行想要衝一趟武陵的,但是看了地圖整段路程需要8小時,還是擇日再去好了。

找台中的景點時候,無意間發現台中櫻花林休閒農場這個地方

櫻花林,聽說園區種植了數百棵櫻花,而且有三種品種,分別在過年,元宵,還有月底會盛開。

 

門票在櫻花季的時候一人需要150大洋,而且不可抵消費。

轉進停車場看到滿滿的車讓我們也跟著期待了起來,櫻花我們來啦。

P1080399.JPG P1080401.JPG

中間這一片草皮種植的櫻花,剛好是在元宵盛開,加上前幾天下雨,已經開始凋謝了

所以感覺有點虛無,不過可以想像盛開後,應該也可以跟在日本一樣享受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感覺。

P1080400.JPG P1080404.JPG

沿著坡往下走,就會到這兒最有名的景點-櫻花林火車站

在園區設置一輛小型的火車算是櫻花林最大的賣點,雖然看起來繞過去的那一圈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景色

但都到了還是默默買了票,然後等著火車進站。

P1080409.JPG P1080410.JPG P1080415.JPG P1080418.JPG

火車啟動時,會有蒸氣的聲響讓小朋友知道火車要開了

經過山洞後,列車長會開始介紹園區內的植物,過了鐵橋繞過半圈後,火車停了。

在這兒列車長會下車介紹園區內的鱘龍魚池,池內一尾比一尾大的鱘龍魚,看起來很悠閒。

P1080422.JPG P1080424.JPG P1080426.JPG

其實感覺整個園區有規劃,但是少了整理跟經營

很多地方看起來都很像久無使用的廢墟,就像這個生態園區裡面的魚池,

雖然很多錦鯉,但池水味道卻不怎麼好聞阿~~~

P1080430.JPG P1080432.JPG

另一邊有新種植的吉野櫻,也是屬於目前盛開的櫻花

只是才剛剛種植還很小顆,沒有很彭派的感覺~

P1080436.JPG P1080442.JPG P1080443.JPG

繞了一圈回到檜木主屋,這兒很香,空氣中都飄著檜木的香味

園區內兩大科最茂密的櫻花應該就是這裡了,檜木餐廳內有餐點,無非就是新社最有名的香菇類。

P1080446.JPG P1080449.JPG P1080450.JPG

其實櫻花林整體還不賴,如果可以在有規劃一點,感覺應該不會輸附近其他的景點阿!

反正度假就是這樣,只是想要找個地方走走看看罷了。

P1080444.JPG P1080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