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不管是在哪一個階段我都可以擁有一群跟學生時代不太一樣的朋友圈。

P1110613.JPG  

這次的夏季巧虎劇場,就是一個未曾謀面但是在噗浪上已經很熟的朋友幫忙購票

不然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玩意兒

等到知道再上網去查看的時候,不管是北中南的場次早早就銷售一空

所以這票我已經放在抽屜很久很久,也一直很怕我會忘記巧虎開演的日子

 

好不容易等到父親節前這天

這一天父親節我們過的很愜意,陪小寶去吃了情人節+父親節大餐

柚子就留在外婆家陪外公外婆過節(其實是天氣真的太熱,他根本不想跟我們出門)

等到晚上回外婆家一起幫外公慶祝父親節之後,我們一家三口準備出發看巧虎。

 

巧虎劇場是在市政府裡面的親子劇場開演

才剛剛把車子停在市府的停車場就可以看到一家子一家子的畫面

柚子也感染了那個氣氛不停的問我:巧虎要上班了嗎?

 

親子劇場的二樓滿滿都是期待看到巧虎的小朋友們

週邊的商品不輸日本迪士尼一下子就銷售完畢

跟巧虎照相也有工作人員在一旁協助排隊或是幫忙拍照,

不過柚子很怕這種大型的玩偶,所以老實說我也有點擔心開場後他的反應

 

小寶拿了一個小人專用的墊高軟墊後,我們就趕緊進場找位置

其實這次的劇場算是一個考驗,一來開場時間7:30已經接近柚子的睡覺時間

二來以他在迪士尼害怕那些玩偶的程度,我真的很怕巧虎一跳出來他會馬上跳到我身上,然後大哭

 

我們先在座位上玩了一下子,他也不停的追問巧虎呢? 巧虎呢?!

幫他帶上了進場發的手環(後來才知道這是等等會上場的勇氣徽章) 他慢慢的融入這個情境

P1110616.JPG P1110618.JPG  

P1110626.JPG  

因為整場的表演不可以錄音,錄影,手機也必須要關震動或是直接關機

所以巧虎的橋段就留在我們腦海裡面。

 

一開場,巧虎很熟悉的唱唱跳跳馬上就把小朋友們都呼喊了起來

柚子也只有這個時候跟我說:怕怕~不過再來的她就是跟著大家一起好聲說好~或是拍手,搖擺

 

大概演出45分鐘後,有中場休息時間15分鐘

這時候就是噗友們相見歡的時候,噗浪上好聊,本尊見面更好聊XDDDD

等小寶跟柚子回來,這傢伙手上又提了一個禮物,巧虎的餐具組 >____<。

還很得意的跟我說:拔拔買的~~~~~

 

最後的30分鐘演的有點匆促,不過還是很精采

劇的安排也有幾段是需要台下的我們跟著一起互動,打打拍子,或是搖搖頭,摸摸肩膀等等動作

讓孩子整個融入其中的感覺很棒。

 

本來預期柚子應該看到一半就昏睡或是大哭大鬧

沒想到這孩子撐完了一整場的秀,走到停車場的路上還不停的說巧虎呢? 巧虎呢?

看來巧虎的魅力真的很大,小朋友幾乎都被完全收買 !!!

 

一上車,果然秒睡。

早上起床問她昨天有沒有去看巧虎,她的記憶還很鮮明

邊說邊唱歌還邊跳舞,如果可以等到冬天有聖誕開演,我們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