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23.JPG  

週歲前很緊張很興奮,總覺得這是孩子第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兩歲前很期待,因為這孩子給我們的驚喜在這一年多了很多很多

 

農曆的生日總是比國曆早了一些

外婆家堅持農曆的生日才是真正的生日,所以今年不例外也在外婆家度過第一個兩歲生日

農曆生日過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趴替,說穿了就是大人帶著小人玩玩水,吃吃飯的行程多了一些

(外婆準備了麵線,紅蛋,先幫柚子過一個很傳統的生日)

P1110214.JPG   

兩歲前我跟小寶分別幫柚子準備了禮物

小寶送上的秘密禮物還不能公開,不過我想小人應該會High翻

我送上的禮物就是今年3月份請Kei幫我千里迢迢飄回來的三輪車

(這傢伙最近長高不少,應該勾的到了XD)

 

也收到好多朋友捎來的祝福跟禮物

這孩子很幸福,總是很多阿姨叔叔們記得這個特別的日子(抱)

 

兩歲了,雖然前陣子有點Terrible two的症狀出現

不過這孩子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煩躁的兩歲並沒有滯留太久的時間

兩歲了,聽的懂的話,能夠說出口的話也越來越多,

偏偏很多瞬間無法用影像紀錄下來,只能留在我跟小寶的腦海

兩歲了,上學的日子漸漸的上了軌道,每天開心的去學校,開心的回家

兩歲了,柚子送給他自己一個最棒的禮物就是把奶嘴完全的戒掉了(拍手)

P1110226.JPG  P1110228.JPG       

插上兩歲的蠟燭,偷偷幫你許下三個願望

希望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無憂無慮玩樂下去

第三個願望,留給你自己。

P1110234.JPG P1110219.JPG  

 

回顧: 農曆週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歲 生日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