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跟去年一樣,媽媽第一個祝福你生日快樂。

看著你已經睡著的模樣,有時候真的很令人發笑不得不多看幾眼

有時候看著看著,就會希望你可以慢一點長大,我們可以在這張床上多滾幾年。

 

 周歲過後的你,我幾乎快要來不及記錄下來你成長的點點滴滴

每一天的你都在進步,每一天的你都有新的發現,新的驚喜。

 

你的個性慢慢的出現,不在只是那個任我們擺布的北鼻

你開始會說不要,開始會說要這樣那樣,你的自我意識慢慢的成長,茁壯

儘管這中間我們出現的摩擦次數遠比一歲前來的多,來的大

好幾次,因為你的不妥協,媽媽的理智線不知道斷了幾次,總覺得自己怎麼會有一個這樣難搞的孩子

但我不知道是每個孩子都跟你一樣,脾氣來去一陣風,很多時候,你又笑咪咪的叫著麻麻~我的神經線又被修補好了。

 

決定送你上學的時候,跨出去的那一步有點艱辛

家人們,朋友們的疑慮跟擔心一直都只是一小部分,最大的原因卻是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

你去學校會不會哭,會不會不適應,會不會生病,會不會被欺負。。

 

孩子,你真的很爭氣也很努力

上學這條路上你走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勇敢,也因為你我看到了兩歲兒的韌性

每次看你背起書包,回頭跟我揮手掰掰的時候,我有放手的難卻有放手後的驕傲。

 

兩歲了

未來的路上,你會走得更穩,更快,甚至很多時候是走在我跟爸爸前面的

有時候不小心跌倒了,我們可能來不及上前扶妳,所以一定要繼續勇敢,因為爸爸媽媽只會越走越慢,而你,會越跑越前面。

 

兩歲了

很多事情你都想要自己來,也許善後很辛苦,但是我會努力讓你試試看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需要很多的自信去建立屬於你的優越感,媽媽希望你是一個自信的孩子。

 

每一次都說你是一個好幸福的孩子,

其實媽媽現在才發現,我真的才是最幸福的那個媽媽。

 

因為有你,我才有辦法體驗生命的美妙,成長的喜悅,單純的快樂

謝謝你,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平安健康是我送給你永遠不變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