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這一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柚子乾媽乾爹終於踏上了紅地毯,完成了終身大事。

柚子也完成了穿著乾媽準備的澎澎裙,當了小花童。

 

同樣的在元旦一天

柚子第一次進了急診室,我想是因為天氣忽然驟降,讓她的腸胃有點無法負荷

星期六清晨喝完了牛奶,他就開始翻來覆去有點難入睡,沒多久就吐了一整床

所以我們的元旦是在洗被單,烘被單,洗衣服跟曬衣服中度過。

之後開始體溫有點往上飆的夯夯,一邊擔心著柚子狀況,一邊擔心著晚上的喜宴

 

喜宴快開始的時候,柚子感覺整個元氣都恢復了,願意自己下來走,也穿上澎裙走了一段紅毯

當時我還暗自竊喜著,這孩子抵抗力還算是不錯,今晚可以好好享受久違的喜宴氣氛了

跟服務生要了一碗白飯,柚子一口接著一口,然後慘案又發生了~沒有預警的像瀑布一樣全部吐了出來

除了對餐廳很不好意思外,對同桌的朋友也很拍謝,所以我們提早離席了,還好我有喝到好好喝的雞湯XDDD

 

到台大急診室才發現等候時間太久,病患也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中途退掛回到中和的雙和醫院掛急診,還好雙和並沒有很多人

加上醫生感覺專業多了,迅速的問診,診斷應該是腸胃型的感冒,盡量不要進食,大概1.2天就好了。

 

只是,要一個還不到兩歲的孩子不要進食,就像是把她心愛的巧虎奪走一樣

睡覺前,柚子哭天喊地睡不著,只好泡了60的牛奶讓他止餓一下

還好,這一晚沒有再吐了。

 

醫生說盡量少量多餐,所以只要可以安撫的情況下就盡量不給ㄋㄟㄋㄟ

發燒的情況也沒有再發生了,只是睡眠時間變得很長,我想就讓他多多休息吧!

 

雖然說元旦這一天發生的事情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不順遂

但是,凡事都有起有落,我相信有一個不怎麼美麗的開頭,一定會有一個璀璨的句點。

 

100年,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