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不了的10包糖+300c.c.的開水煉獄又來了!

不過可能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喝起來頂順口的 (哈)

在喝的途中都不敢換氣,深怕一換氣反胃的感覺就會湧上,

一口氣喝光得到小寶: 挖賽! 女英雄 ! 的封號 。

 

因為喝完糖水1小時後就要準時抽血

所以掛號的時候也必須要告知護士說是幾點幾分喝糖水的^^

老實說,鍾婦產科的護士們都很好,也常常都是笑容滿面,抽血的技術也不賴。

 

今天鍾醫生有刀要開,所以整個檢查就是快/狠/準

老實說,這胎我的功課真的做的很少,不像懷柚子的時候總會常常掛在BBH上面

然後產檢前還會把要請教醫生的問題先MEMO,防止自己忘記

這胎已經到30周了,還是柚子乾媽提醒我說,要記得問醫生蛋蛋下來了沒......哈!!

 

鍾醫生按照慣例量了頭圍跟肚圍,沒想到螢幕居然很不客氣的跑出2200G 的數字

醫生嚇傻連忙問我現在是幾週... 我也傻眼怎麼又來一個比柚子還誇張的大嬰兒

後來趕緊重新量過,以1700G 收尾 (但鍾醫生還是默默的說: 嗯! 大了一些.......XD)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兩週產檢的生活了

也表示跟豆子的見面時間慢慢逼近了,老實說還滿期待兩個孩子的生活

雖然一定會很混亂,或許還夾帶了一絲狼狽,但我想一定有辦法可以達到平衡,然後構成那個完整的圓。

 

邁入3字頭了!

加油,我的寶貝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