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柚子的時候,可能是年紀比較輕的關係,體力真的好很多

那時候也因為很害怕生了孩子之後會像大家所說的,5年內別想踏出台北國一步

所以就算挺個肚子也要瘋狂的玩,當然前提之下是因為柚子超級配合,所以也賺到不少次的旅行

 

墾丁,清境,澎湖,日本,還有一些小插曲的旅行,都是柚子在我肚子裡面完成的

那時候並不會覺得不方便,因為都是自由行,所以時間或是行程都可以很自在

 

懷上豆子之後,還是很希望他可以跟姊姊一樣到處去玩樂(其實根本就是媽媽自己待不住家)

所以就算體力有下降的趨勢,或是還得分身照顧柚子,但我還是不放棄每次可以出遊的機會!!

 

這次的旅行說來也是很奇妙,帶柚子去日本一趟一直是她兩歲前我跟小寶的心願

本來預定好的6月輕井澤之旅,也因為311大地震被迫取消,加上上半年莫名的忙碌

就這樣,柚子兩歲了,但是並沒有賺到便宜的嬰兒機票飛去日本

 

有一天,我又淪陷在便宜機票的網頁上,

沒辦法,兩歲後的機票跟我們一樣價錢,所以即使知道便宜機票沒有機上服務,或是等等可能不方便的點

我還是硬著頭皮跟小寶報告,然後小寶天外飛來一筆:

那就當你跟妹妹的生日禮物,而且妹妹那時候在肚子也去過東京,所以趁二寶還在肚子就走吧!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帶個小人搭廉價航空有點不人道

但是我覺得飛行時間不長,加上這也是很特別的旅行回憶,如果柚子想要跟我們常常出國

搶這樣便宜的機票我想日後機會多的是,不如讓他早點適應,搞不好他還愛上沒有人吵他睡覺的廉價航空呢!

 

離題了,總之這次我們一家四口啟程到京都

3月份去過京都後我就喜歡上這個地方,只是3月停留的時間太短

所以這次我們沒有猶豫的飛到京都,要好好的認識這個地方

 

 

短短4天的旅行,在京都跟好朋友去了哪些地方,

碰到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柚子搭飛機的狀況,首次飛廉價航空有什麼回憶

就等我們回來再分享~

 

另外我想大家很關心的團購狀況

本來很想要跟3月份一樣當大力士幫大家扛回來,不過似乎有點為難我這個大肚人

加上這趟去其實也是要張羅豆子的東西,當然也少不了柚子的 (笑)

所以幾乎都還是請朋友整理後寄回來,等我回來會馬上幫大家分類,然後寄送,請耐心等待 ~

 

目前預計到貨史給揪如下

澎裙+Uniqlo+狗寶貝 : 9月底到貨,希望可以在9/30出貨(前提是我一回來就可以看到貨已經在家了XDD)

Muji (1003出貨) : 如果日本muji出貨沒有delay的話,預計10/10放假回來開始寄貨

Hoppetta : 因為還沒有下單,所以還無法確定出貨及到貨日期,希望是10月中可以送到大家手上

Muji (預約版 1205 +1211出貨) : 這後續會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