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初跟小寶在討論年度旅遊的時候,當我很認真的握拳說:今年只要去一趟日本就好

大爺默默的飄出一句:反正你今年還是會出國兩次~(搔頭)

  

王小寶不去當預言家真的很可惜,是說他已經被我發掘好多的副業唷~

清潔主任/蔥油餅師父/嬰兒保母 balabala

  

某一天,看到噗友發了一個超好康的訊息

大阪京都限定3/19出發,只要NT$10,999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這麼好康的事情一定是發生在週間,不可能讓我們這種上班族撿到便宜

但還是不自覺的隨手翻了一下月曆,這一看真的是不得了了! 居然落在六日一 (分明就是要讓我去阿)

 

對於旅行這件事情,小寶真的給我無限的空間

也許他知道旅行在我的人生中真的有著很重要的部分,

所以雖然他很居家,但因為我實在太愛玩樂,這幾年下來他也帶我去了很多地方(心)

 

我的鐵咖今年已經被預約走了,所以瞬間我也找不到人陪我去

可能是我的念力太強大,很順手的把這個連結丟給了坐在我隔壁的蘇菲

兩個女生唧唧喳喳熱烈討論後,我旅行中的第二位鐵咖,出爐了(轉圈)

 

只是每次的旅行要是都如此順利,就不會有他精采可期的地方

當所有準備工作都告一段落,大家興高采烈的團購也畫上句點的時候

9.0的大地震幾乎把我們的行程跟著震垮了

 

除了來自各個商家紛紛傳來無法確定指定到貨日的mail之外

還得面對家人輪流的關切,說不緊張是騙人的,說不擔心也是安慰自己而已

背包客棧上面,不停被更新的話題除了輻射量之外,還有「到底該不該去」,「我去退票了」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去看,因為看了不安心,但是不看更不安心阿(攤)

 

只是每趟旅行我都深信我會遇到貴人

好比這次的旅行,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噗友剛好住在京都

老實說,他是我最有力的強心針 (抱一個~kei)

 

看著他照樣的過著生活,我知道關西那邊真的很安全

就像棧友說的: 921大地震發生之後,難道我們也要逃到國外去嗎? (給你一個讚)

旅行本身就有太多的未知,就像大多數人說的: 如果擔心,不如不要去,因為去了玩的也不盡興

 

這次能夠如期出發,我的家人們給我的支持也很重要

小寶除了說: 自己小心一點外,沒有再說任何的話(但我知道他擔心在心中)

我爸媽說: 你自己要保重,但既然決定出發就開心的玩,一路順風 (順便拿了一包口罩給我XD)

我婆婆說: 哎呀,日本挖麻不懂~你說沒事就一定沒事啦!

還有各位噗友,朋友,你們一句句的 「自己小心點唷! 」「東西準備齊全唷 」「我們等你回來唷! 」

都是很大的鼓舞阿~

 

大阪。京都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