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又愛又恨的連假又來了,每次看到動彈不得的國道停車場就會澆熄連假出門玩的動力,但跟小孩待在家四天,親子關係應該也要瀕臨決裂!

所以,這次的端午連假前,莫名其妙又揪了三天兩夜的露營,避開國道,又回到過年期間去過的烏來馬塔大營區。

  

雖然氣象每天都在報豪大雨,豪大雨,但居然沒有人要放棄,還很熱烈的討論菜單,然後把冰桶塞爆,準時抵達營地。

三家都用一樣的冰桶,也是很促咪!

  

搭完帳篷後果然下起午後豪大雨,瞬間我們的帳篷好像在池塘中,還好我們有強大的鐵皮雨棚公共區,阿雜程度瞬間降低很多。

  

公共區域有一個很大的盪鞦韆,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也算可以消磨時間!

 

 


今年累積到現在居然默默11露,所以坐下來發呆的時間越來越早,還好這次準備了仙草讓小孩們切切剁剁,下午茶完成!

 

  


  

 
 


一直到晚餐,雨都沒有停過,但可能因為待在鐵皮雨棚下,我們也沒覺得有任何的不舒適,麻辣鍋依舊吃的很high,宵夜的一蘭拉麵跟鹹酥雞也沒有少。

 

 

2008,2015,2016的紀念燈都各自有意義,放在一起,一起露營的回憶也是一種意義!

 

 

睡前,大家討論後決定如果明天早上放晴就撤帳,晚餐移到午餐,吃飽就下山,畢竟出門玩安全還是很重要,山區豪大雨也不是開玩笑的!

隔天早上,爸爸們收帳,小孩們野放去福山國小,超大的操場足夠放電!

 

 

 

 

結果今天早上天氣居然不錯,一直到午餐時的天空都很亮。 

午餐大廚出動,短短時間也是滿滿一桌!

  

 

  

露營的分工真的很重要,其中清盤組也不可少,大組長跟小組長這次很盡責!讚

 


  

 

下午小孩又做地瓜球,然後因為沒有拍大合照,所以立刻約了晚餐要去露西家繼續做客!

 


在家吃晚餐,果然舒服很多,雖然每次都這樣覺得,但每個月還是腳癢的跑去露營,人生真是矛盾!

 
 

  

慢慢要迎接熱呼呼的露營季節,希望可以一直紀錄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