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趁著搭火車前還是安排了一個景點,一頓午餐。

早上大家整理好行李就出發到阿度單車,阿度單車我之前來過很多次,很喜歡他們導覽的方式跟這一段路,雖然去年開始就不能放竹筒炮跟躺馬路,但這次大家一起騎在田野中,吹著風,其實是個好棒的行程。

 


 


 


每到一個景點,大家就停好車,聽解說,雖然小孩們都自顧自玩,但因為阿度老闆很有趣,幫我們拍了好多團體照。

 


大家的身後就是小富士山。


背後這座是佛頭山。


最美的還是這段綠色隧道,雖然不能躺馬路,但各家的全家福一定要來一張。

  

 

最刺激的就是老闆一聲令下「開始」就全部的人擠在馬路上拍照,還要顧前後的來車,小朋友這段最high。

  

 


慢慢一路騎到茶葉園,回到阿度單車,大家還可以悠閒吃冰喝紅茶。 

 


中午帶大家吃了念念不忘的愛嬌姨茶餐,然後把握時間上來鹿野高台,在可愛的鹿野車站完成這次三天兩夜的親子團。  

 

2017,我們再想想要去哪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