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了,原本以為露營會開始熱,沒想到這次的晚上大家還可以冷到後悔沒帶睡袋。

當初看到怪獸森林露營區的手繪風地圖的時候,真心覺得很可愛,我們訂了小怪獸區,是6帳的包區。

  

怪獸森林露營區保留很原始的風貌,所以有很多昆蟲,很怕蟲的人真心不推薦!

我們抵達第一天下午開始ㄧ陣一陣的下雨,沒下雨的時候,小男生就是在挖泥巴水坑,小女孩玩的比較文靜,不是泡泡槍就是畫畫,雖然不是平常玩樂的那群孩子,但彼此適應能力都很快,一下子就開始玩,然後告狀,和好,又繼續。

 


 

 

 

  

 

Lucky 哪裡涼快哪裡去,cheese是哪裡有吃哪裡走,總之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哈

 

  

 


一整天小孩體力耗盡,早早吃了晚餐,洗澡各自撂倒,就是大人們的party time。 

這次宵夜很厲害,有三重的鴨肉羹,泰國的海鮮炒泡麵,鹹酥雞攤,宵夜組也在今晚奠定了地位,炒泡麵太厲害!

 


怪獸森林露營區其實大致上不錯,但衛浴設備真的算少,離營區都不算近,熱水供應也不算穩定, 有點小可惜。

但能大家聚在一起,很多小小的不方便也就還好了。

  

以前假日總有一天的早上我們都會聚在一起游泳,游泳+洗澡吹毛,一個早上就消磨掉了,有時候還會一起去福中居吃午餐,這是你們當我們第一個孩子的青春歲月。

然後,你們有了弟弟妹妹,走路卻慢了,臉也漸漸白了,常常趴著,唯一不變的是你們笑起來依舊迷人,我們依舊愛著你們,而你們多愛了這些弟弟妹妹。

養你們的時候,就知道你們會比我們早離開,只是離開的過程跟方式卻都是我們無法預料跟措手不及,但不管最後如何,我們都知道你們會很好,又是聚在一起,金黃色的毛飄啊飄,快樂的奔跑著。

一起露營的時候,看著天空,我們可以一起想念,一起哭,一起笑,只是多希望你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