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回顧跳出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兩年前我們就嚷嚷著要來澎湖玩,中間可能經過了誰又生了二寶,然後二寶還太小等等種種因素,我們穿插了一次台中,一次台東,今年,終於踏上澎湖!


這是大家第一次一起搭飛機,大概就是跟2014第一次一起搭火車的心情一樣⋯⋯很期待(誰是第一隻雞)很緊張(怕其他乘客的白眼)總之凡事都有第一次!


早早集合在松山機場,機場小的好處就是吃早餐一定會遇到同團的某些人⋯然後小孩一見面,就開始準備翻白眼

 


之後就順利的托運,上飛機,45分鐘的飛行不算久,所以沒有電視跟餐,小孩倒還坐得住。

 

 抵達澎湖的機艙門一開,一股熱氣轟上來⋯⋯默默有種想逃回去機艙的衝動,想想未來四天到底該怎麼活下去才好!

領完行李,也順利跟台中起飛的朋友會合,跨海大橋明明就是等會的行程還是先來張大合照(其實是怕大家等一下就黑掉了)

 

 上車後,就開啟觀光客模式,領隊阿珠姐是在地的澎湖領隊,很認真的介紹(雖然每位一到澎湖都瞬間化成冰淇淋人) 

 第一天行程去了免稅商店-午餐(韓相館)-大菓樹-大義宮-通樑-跨海大橋-二崁-赤崁丁香魚彭祖-赤崁晚餐(遊覽車結束)17:40赤崁碼頭集合,住鳥嶼

午餐的這盤很厲害!完全就是在澎湖!

 


然後踩罐秋因為不想接下來餐餐被cue所以第一餐直接阿莎力的把本年度寫真書的封底完成。

 

接下來的行程因為考慮到還有些很小的孩子,加上今晚要大約10點才有辦法看到床,所以跟阿珠姐商量後,跨海大橋後的行程,有些景點採自由下車參觀!

  

大菓樹,這是臨時加的行程,因為有一整片的玄武岩, 我這個行程的女兒是貝貝!海天一色是澎湖的特產

 
 

再來的二崁古厝,之前跟公司旅遊來過一次,這次也下車走走,我們家小孩依然留在車上,真的要離巢啦!

 


 

 澎湖的太陽真的沒在開玩笑,這句話完全符合心聲

 

因為澎湖的點都很近 ,常常還沒坐熱就準備下車,還好是自己一團,有些點,有些行程,可以稍微更動,畢竟爆炸的小孩=爆炸的爸媽=慘慘慘

吃過晚餐,我們休息一下準備登船!來澎湖一定要有的夜釣小管⋯⋯⋯

  

 


 

出海後,今天負責帶我們的阿煒很認真加點搞笑的教我們如何釣小管,其實頗難阿⋯但海平面上有美麗的夕陽,就不管之後戰績如何,先看了再說!

 

  


船開到海中間就稍停然後等到月亮出來⋯大約2小時後我。終。於。釣。到。小。管。

然後⋯僅此一尾(結束)

 

不管有釣到沒釣到,都有這碗好好吃的麵線阿!

 

把船上釣小管的其他遊客送回碼頭後 ,我們搭原船準備回鳥嶼,經過一整天搭飛機,搭遊覽車,酷曬,海水的黏膩,其實大家都很累,但每年親子團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幫小楷慶生,所以一抵達民宿,爸爸們忙著把行李放進房,其他人就留在大廳準備慶生!

 


帥氣小楷,生日快樂

 

 

今天,很累!

明天,會更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