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跟你們大家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地點由勳選的,位於BR4-10樓的「新葡苑」。

下了班,跟小寶約了一下
不到七點鐘,我們成為第一組抵達的成員


用餐時間,客人還真不少,
我們今天再度坐大圓桌,其實也有四人的小方桌可以選擇


今天上班有點忙碌,沒時間研究一下菜單
就全權交給小寶去發落,反正這群很好養........哈!

這邊的菜色,不知道該歸類於哪一邊,上海?浙江?.....
除了這些家常菜,另外也有港式飲茶可以選擇,

菜色普遍來說味道比較清淡,即使是重口味的四川香辣褒,也沒有川菜來的麻辣
港式飲茶,燒賣跟一般差不多,倒是XO醬炒蘿蔔糕獲得一制好評,連續3盤 ^____^

這次聚餐,七彩小子在美國,張小豪在中壢,波宏先生在加班,雅昭在家休養,貞君在遙遠的台南
但多了新成員,勳的男友-艾倫,在訂婚時候見過一面,後來回去美國,現在學成歸國啦! (恭喜捏)

艾倫坐著可能沒辦法想像他有多高,
但是他幫我們拍照的時候,一整個很像鳥瞰照(cool )

大夥一共吃了三輪,桌面清空後,就是今晚的甜點上桌
其實平常這些事情都是我在張羅,舉凡定餐廳,買蛋糕,確定人數,切蛋糕
所以其實很感謝大家,雖然接下來是爆笑的開始

蛋糕拿出來後,是熟悉的上城
盒子打開後,我看了很久,總覺得這個蛋糕應該有受過創傷之類@@"

其實呢,這個蛋糕上面應該有擺了約6顆的法國小泡芙
但因為不小心被路人撞了一下之後,泡芙們都摔出了原本的位置,倒落在盒子的四周
要重新擺盤實在有點困難,所以泡芙被領養走之後,就剩下這樣的本體 (大笑)

一整個為今晚的聚會帶來高潮,
我可是邊切蛋糕邊笑到快流眼淚,大有趣!!!

好久沒有跟大家拍合照了,
原來我們聚在一起的人數也不少說^____^" 下次加上眷屬,應該會有點壯觀

Dear All,

謝謝尼們今天還是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雖然每一個人的生日都由我策劃,但輪到我的時候
我也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用心,其實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fu

就算延了幾天,也不減你們對我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多了艾倫,
明年的生日,多了第二代,
看來,以後餐廳可能要越找越大間才可以嚕!!! (大笑)

昨天在慌亂+爆笑中,忘記許願
我希望,
第一,大家都可以平安,快樂,永遠開心
第二,咱們可以這樣吃吃喝喝一起過很多個10年又10年
第三,留給我自己,祝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