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標題下的很害羞耶!
但請不要想歪了,這是一篇正常的文章

私˙處

一間賣歐式家庭料理的餐館,
一直被我寫在本本後面黃色紙張的空白處,
一直都找不到時候,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看看。

2008.10.07 (tue)

下午跟蓓約好了晚上一起吃飯,
順便拿longchamp包包給他,當然聊聊天也是一定要的

在公司對面搭公車到中山國中站,
再轉搭木柵線捷運到忠孝復興,是我目前發現比較快速的路線。

一路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卻被前方用了數張提款卡試圖領很多錢的婦人延誤了我的時間><

輪到我的時候,王小蓓剛剛過了閘口
這樣也好,我不用先在上面吹風淋著小雨等她

兩個人一起撐傘,一起找門牌,
小小的字眼提在不算窄的白色牆面,的確需要一些時間確認。

戶外的位置,如果天氣晴朗
應該會是很棒的選擇。



可愛的小哈,可能看到客人進門很開心的想要跟我玩耍
也許因為我身上殘留米小路的氣味吧!

整間店看起來只有兩個比較像服務生的型男,
貼心的幫我們保留了四人座的位置。

桌上放著商業午餐的menu,透過微弱的燭光
害我很想當場點一份,無奈他提供的時間跟我搭不上><

室內的座位不多,
唯一比較大的兩桌被一群看起來很像大學生的年輕女生們包場,
小女生們又叫又跳,不停的自拍連我看了都覺得害羞><

很快的送上menu,原來是歐式家庭料理
沒有套餐,都要單點,讓我們想了好一會兒......

後來決定兩個人分別點一份主餐,
再點其他的前菜來搭配,當然飲料也不可以缺席。

餐前麵包: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很有誠意的麵包..超香


前菜:奶油鮭魚薄餅:很特別的一道菜,外皮酥脆,裡面的奶油鮭魚卻很柔軟。

我拼命的講話,吃到第一口的薄餅已經冷掉了
但還是覺得美味,可惜後面吃太飽,想再吃有點力不從心咧!

我的主菜:墨西哥辣味雞肉麵,每次只要義大利麵有辣,我總是忍不住都會點
這道菜,雞肉比我想像中的大方,不少且大塊,醬汁口味也特別,不會特別辣但還是有香度。

蓓的西西里海鮮侷烤飯,很大的一盤(碗),有些蛤仔殼冒在侷烤上,看了就美味
吃了一口,滿嘴的應該是蟹肉吧......嗯! 還不賴的一道菜。

兩個人,邊吃邊聊近況
後來看到一大票人進來,直接往地下室移動。

原來還有一個應該滿寬敞的場所在B1..
下次如果有聚會也許可以考慮看看嚕!

這家義大利麵還不賴
有機會,約一些朋友在戶外的高腳椅上喝酒談天,
應該很棒^_____^。


私˙處
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