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9 (木)-

期待已久的東京,終於要出發了
前一晚回家洗澡後,直接到小O家,準備明天一起前往機場。

兩個女生開心的沒辦法入睡,拼了命的聊天
真正入睡,沒多久就聽到鬧鐘響,原來前一晚我們聊到了兩點多

趙媽媽準備了超好吃的漢堡蛋,跟溫熱的牛奶
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又營養的漢堡蛋吧,一整個很有幸福味道的早餐。

跟著趙爸,趙媽出門
今天她們要順路帶我們到機場,讓我們省去搭車的麻煩

在機場匆忙道別後,
往後五天只剩下我們兩個小女子相依為命,期待又刺激。

跟燦星的送機人員聯絡後,拿到了行程確認單
也順利的畫了座位,輸送了行李(兩個人一共19.7kg)一點都不用擔心超重,(笑)

大咖的是小O的,小小登機箱就是我的啦!!! (五天後果然證實了我太鐵齒,慘= =")

拿著機票,等著通關

一片黑壓壓的人群,跟我們一樣等待通關

過了這個關卡,迎接我們的就是一片片免稅商店
看了一下老爸要的煙,豬堂要的煙,等待五天後再回來採購一番。

兩個女生太無聊,看到Hello Kitty育嬰室太可愛
一定要進去休息兼玩耍一番才甘願^__________^

路邊的米奇跟米妮很大隻,也是一堆人搶著拍
排在我們前方有4個女生,瘋狂的拍,拍到我們快要趕不上飛機......才輪到我們><

準備帶我們前往日本的飛機已經穩穩的停在機坪上

時間也完全的沒有誤點,是個完美的開始

找到了座位,跟旁邊的人橋了一下位置,我坐到了靠窗
趁飛機沒有起飛前,趕緊再拍一張。

飛機起飛後,先上了果汁跟米果
蘋果汁很好喝,超香的;米果也很好吃說^___^

沒多久,不怎麼期待卻又不能沒有它的飛機餐登場了
有魚排跟牛肉,我們兩個都選擇了牛肉......不怎麼樣的一餐。
但是旁邊有位男生選了魚排,幾乎沒有動到主餐,我想應該比我的牛肉還更不怎麼樣吧! 哈

看了部電影「慾望城市-電影版」
聽著英文卻看著日文字幕,是個很有趣的搭配

打了場電動,卻沒有我最愛的麻將,殘念><
窗外的藍天,也是這趟旅程很美麗的開始

飛行3個小時,我們抵達了成田機場
五天的旅行,在落地那一刻,準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