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第二次走燦星的團了!
價錢,航班時間都很不賴,唯一缺點就是要湊團(10人成團)

每天就是等通知,而且是到出發前7天才通知是否成團
我們這團很鳥,從我報名就是9個人,一直到前七天還是維持9個人><

後來,小姐打來說可能要轉團,詢問我們的意願
轉團大多都是更改航班時間,反正已經做好壞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沒想到,這次幸運之神沒有忘記我們
聯合航空--->日本航空
早一小時出發,晚一小時回來,這不是幸運,是啥?!! (仰天長笑))))))))

終極版的行程,也一張一張列印出來
洋洋灑灑,不多不少38張。

出發前的一個星期,各位親朋好友的訂單也都處理完成
基本上,我都會採用網路上訂購,刷卡,然後寄到飯店。

一來,一定不會買錯
二來,我不用特地花時間安排代買的行程。

日本的辦事效率一定要給他爆表的星星,
通常店家會先跟飯店確定我提供的日期是否真的有我這號人物入住,
而且一定會在指定的日期跟時間送達,
飯店部分也會在check in 的時候,將宅配的東西連同房卡一併交到我手上。

通常我都會指定在第一天抵達的時候送達,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先放入行李,才知道未來的五天我還有多少空間需要補滿(大笑)
也不需要每天回飯店還要跟櫃檯確定是否有我的包裹....輕鬆啊~!

再來就是瑣碎的準備行李部分,
除了衣服,雨傘,帽子,化妝品,保養品哩哩扣扣之外
最最重要的就是空的購物袋,一般推薦Lesportsac 或是 longchamp
沒用到的時候,就像化妝包這般大小,打開又是可以裝數不清戰利品的好物!

這次,我還是帶深受我喜愛的登機箱一咖而已
我每次旅行東西都很少,所以相對的負擔也很小...哈。


行李上鎖,
護照帶齊,
日幣備妥,

東京,我們來啦~~~~~

ps,辛克樂給我漂到日本,現在日本風大雨大><"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