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大夥約在敦化北路的聚,吃頓晚餐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吃聚,第一次也是因為莎莎生日

我很早就到了,後來索性在一樓等待區坐下來等
旁邊坐了一隻很可愛的咖啡貴賓,就跟他玩了起來
叫做Q毛,男生卻也被媽媽穿上了粉紅色吊帶褲,哈哈哈!!

聊得太開心,導致布丁,莎莎,米小抵達時候,還以為我巧遇了朋友><
晚上的聚,人還是很多,現在吃火鍋的季節好像已經不侷限在指有冬天



桌上已經擺上了醬料,

大家分別選好了菜色,我跟布丁選的是530的套餐

前菜,如果530的套餐才有這到前菜唷!

雪花牛肉,

各式手工丸子

最經典的甜點,紅豆冰塔

大家一整個吃的很飽,卻還有一個不小的蛋糕等著我們

這次由於我是壽星,沒有幫大家分配蛋糕
於是採取大家自行切割,這樣的結果就是變成我要拿幾乎還有半個的蛋糕回家><

Dear All,

謝謝大家下班後還特地前來幫我小小慶生一下!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火鍋,哈哈!

希望咱們明年還可以這樣一同吃吃喝喝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