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小黃離開信義區,
簡小芳大力推薦在頂好名店城後方的某一家下午茶地點,聽說鬆餅很正點^__^

看著店裡滿席的人潮,
不自覺看了一下今天的日期,應該是平日沒錯吧?!
那這些人是怎麼回事阿......跟我們一樣都特地排特休的嗎?! 噗

人太多,我們又先到外頭的木椅上稍後
很少下午會出來的我們,馬上被毒辣的太陽曬的大汗小汗一起來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她真正的店名>< 應該是咖啡弄吧!!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一入座大家分別討論要吃啥
似乎剛剛那一頓smith&hsu只是個過客罷了.........

鮪魚三明治:滿滿的鮪魚明顯有另外調味過,因為連平常不太吃鮪魚的我都覺得非常美味

燻雞三明治:跟我們一般吃的燻雞不太一樣,比較像烤雞,味道很香.....吃到後面肚子很撐還是硬要塞!!

草莓鬆餅:鬆餅的厚度剛剛好,蓬鬆的感覺卻讓人覺得很實在,搭配在一旁的有草莓冰淇淋跟果醬,
當然新鮮的草莓也是主角,另外還有一球濃濃的奶油!!!

紅豆抹茶鬆餅:簡小芳大力推薦,抹茶冰淇淋很濃郁,搭配的紅豆餡泥也很實在,好吃!!

我點的鮮果茶:喝到後面有點苦,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甜一點的水果茶 >"<

這頓下午茶,撐到我晚餐沒有吃
很久沒有這樣輕鬆又愜意的感覺了,

工作上不如意,out 
感情上不美滿,out
生活上不暢快,out

就這樣很開心的聊天,什麼都可以聊,
這種感覺只要跟姊妹們在一起才有辦法得到。

出了店門,太陽也快要收工了
小韻難得北上說要帶妹妹再去晃晃,
我跟簡小芳往捷運的路上,手拉著手繼續聊

說好了,下次要帶我去買好看的牛仔褲
還有,另外一間你說很正點的下午茶,我們再去吃!!

想起應小珊說的,我們非得要這麼久才約一次嗎?!
我想,距離下次聚會應該不會太久 ^_____^

咖啡弄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02-2711-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