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風雨正大
兩個人一早起床攤在沙發上看著都是颱風動態的新聞,

9點左右,小寶說「走吧,我們去逛逛」。

輪子在大雨中不停的轉了又轉,我們到了華納威秀
濕撘搭的兩個人想看的早場電影卻因為颱風取消,
第二場要等到中午過後了。

轉個彎到了京華城,卻還是一樣的結果
不死心的我們繞道了微風,終於趕上了第一場的「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黑壓壓的電影院,只有少少的六個人
原本以為我會哭的很嘩啦啦,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催淚,
如果主角換成了拉拉,也許賺不到我的眼淚>____<。

離開微風,外面的雨還是拼了命的瀉

本來小寶定了餐廳,是我愛吃的日本料理
但這樣的天氣,我卻想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 (哈,又是火鍋)

位於大安路上的日暮里涮涮鍋,一直被我寫在本本上
趁這個機會,品嘗一下,好決定是否值得移到下一年度的吃吃喝喝本子上

菜盤的量不多,高麗菜換成了大白菜

除了醬料,還附上了放了蔥花的碗,原來是喝湯用的捏~~!

我還是點了沙朗牛肉,小寶點了雞肉


看起來份量不多,卻也讓我們直呼很撐,吃不下了~~!
簡單的一頓飯,卻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即使外頭風雨交加,
小寶還是願意帶我出來吃頓飯,過過生日

兩個人就算每到一個地點要下車都需要作好衝的心理準備
兩個人就算共撐一把雨傘,還是可以淋的不像樣
但因為這些事情有你陪我一起做,連大雨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今年的生日,你終於完成了我的心願
收到你手寫的卡片,雖然只有短短的幾行字,
但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拿起來看,因為你的用心我有收到

今年,很清幽
卻很滿足。

Ps,還有禮物,謝謝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