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17.JPG 

我最親愛的王小寶,

生日快樂。

 

好快,又到了你生日的月份

去年,我耍賴的說女兒就是送給你最棒的生日禮物

你欣然的接受這個獨一無二的寶貝。

去年,女兒還是軟軟小小的躺在你的臂彎,

不會叫拔拔,也不會撒嬌。

 IMG_4142.JPG

一年過了,我門兩個很努力的又將這一年過得很精彩

女兒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拔拔~我看到你眼眶中打轉的淚兒。

會叫拔拔後,他每天瘋狂的喊著你,你回到家,你洗澡的時候,而你也每次都很熱情的回答他

每天每天看著妳們上演著一樣的戲碼,我真的很慶幸幫你把你前世的情人帶到今生來。

 

今年,我一直在想要送甚麼禮物給你

老是說,已經送你一個女兒了感覺真的很沒梗>///<

沒想到,女兒已經默默的幫我準備了你夢寐以求的禮物送你

一直被我們戲稱無膽人的她,選在這一天大家都回來幫你慶生的時候

放開手,大步大步向前走了~

 P1050822.JPG

雖然家中人很多,分貝有點吵

但我知道你又要噴淚了,誰說只有媽媽的淚腺比較發達,我發現你有了女兒後也變得很感性。

我說,這是我下午密集訓練要送你的禮物

你跟去年一樣欣然接受了,還送上一個吻給我 (羞)

 

每天開部落格的時候,看到上面的計時器每天每天增加著天數

都會有一種不怎麼踏實的幸福感,總覺得自己幸運過了頭,遇上你之後我從沒有掉過眼淚或是一個人躲在棉被偷哭過。

即使生活一樣平凡,但每天我總可以開心的笑著,尤其是你自己發明的麻雀冷笑話,都可以讓我一想起來就發笑。

 

今天晚上,姐姐們大費周章的幫你慶生

媽媽也記得幫妳煮了麵線跟紅蛋幫你過生日,

全家人齊聚一堂,雖然很像身處pub那樣的吵雜,但每個人心都被填得滿滿的。

 

每一年的情人節,生日,我總是不忘記說: 能遇到你是這輩子最幸福且沒有遺憾的事情

2010年,除了生日快樂,還是這句老話,謝謝你,我最親愛的王小寶

P10508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