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頂少推薦什麼小人用品的,大部分都是勸大家買衣服,配件居多

那是因為柚子沒有什麼用品,反正就是大家都有的奶瓶那些基本的哩哩扣扣。

 

但是從武陵露營回來之後,我就決定我要好好的來推薦一下我們家的新夥伴-Graco 成長型座椅

柚子出生的時候因為買quinny推車所以有附了一個提籃+安全座椅。

不過新生兒真的很容易爆汗,明明冬天推他出門還是可以整件衣服濕搭搭

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有使用安全座椅(這是很不良的示範,請大家不要參考) 。

 

一直到懷了豆子,我們決定讓一向很排斥汽坐的柚子再嘗試看看

其實這孩子越來越像地球人之後,溝通變的很重要,因為他開始有了自己的意見

很多事情必須要跟他溝通,然後他可能有經過思考(我自己想的啦) 才會決定

不過這孩子很值得讚許的一點就是,只要他答應的事情他就會很認命.....不太容易反悔

 

對於汽坐很不熟悉的我們,會知道Graco 這個牌子也是某天去了新光三越準備離開兒童館那層樓的時候

有個小姐忽然衝出來跟我們介紹,只是當時沒有實品可以看,所以我們當下只是記住了這個牌子。

回來之後就開始上網搜尋,也問了很多一路都有使用汽坐的朋友意見,湊巧同事才剛剛買了一台一樣的

所以我跟小寶也沒有多想,直接請新竹俏媽咪宅配了一台上來。

(價格真的很優惠,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咕狗俏媽咪電話)

 

gif.jpg G1.JPG G2.JPG  

這台真的滿大台的,至少後座的人數馬上從3人減成2人

不過也因為夠大台所以坐起來很舒適,感覺就是自己的頭等艙,非常適合很愛現的獅子座小人。

柚子一開始對於他的專屬位置就很有興趣(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因為他有一個置杯架可以放水壺

再來就趕緊把蘇菲阿姨送上的兩歲賀禮電風扇掛上去,這孩子每次一上座就會指定要開電風扇吹腳指頭。

 

本來有點擔心他無法直立的睡著,但試了幾回合後我發現他睡的還不賴

(除了緊急煞車整顆頭會往前用力點一大下外,其他都很ok)

 

這次去武陵的山路很遙遠,彎路也很多,其實一開始還頂擔心的

不過去程他一共睡了兩回(一回是一上車就睡到宜蘭,再來就是上山後段正彎的時候也睡了一回)

回來更棒了,從武陵出來一路睡到山下(大約睡了1.5hr) 整段山路他幾乎不會搖擺,所以也沒有暈車的疑慮

害我也好想要來一張這樣的座椅,我坐在他旁邊被甩過來又甩過去,整個人都要暈翻了@@"

 

有了汽座之後我終於又找回搭車的悠哉

雖然某些時刻小姐會因為坐太久不太耐煩,但也只要安撫一下下就ok!

直立式的座椅沒有我想像中的不方便,不管是喝牛奶或是睡覺都很ok!

 

況且這一台可以一路坐到11歲,感覺就非常划算

豆子也可以接著坐,算是我覺得很物超所值的一樣商品,推薦給還沒有買汽坐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