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上頭的計時器來到了3years

雖然已經過了曾經很期待的第一年,然後很精心策劃的第二年

對於第三年的到來,還是充滿了感謝跟幸福的感動

 

有柚子的陪伴,這一年過的很飛快

一直很慶幸在育兒這條路上,不曾發生過嚴重的爭執或是口角

也許是因為我們先擁有了米小路,對於教育這方面我們很早就取得了共識

 

有姊妹的陪伴,讓我一整年的文章不寂寞

濃濃的幸福感來自於小寶大大的自由感~

讓我可以自在的跟姊妹飛出國門,暫時恢復偽單身的生活

 

每次聽到朋友羨慕著我的婚姻生活,或是以我的生活為努力的目標

儘管我知道這樣的肯定,小寶其實佔了9/10的比例,但是會有一股感動蔓延開來~

 

對於小寶,我總是有太多的不可思議,總是有太多次:挖賽~這個也會

很多事情,我都跟在他旁邊默默學習,才驚覺:原來可以這樣子的阿~

記得小時候,總是幻想著自己未來的另一半要跟爸爸一樣,好像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

還好,老天爺一直都把我小小的心願寫在本子上,所以讓我遇到了小寶~

 

結婚 ♥ 三週年

明年 ♥ 也請多多指教

 

回顧 

365個日子 

親親兩週年 (上)  (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