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小O聊了一下,忽然聊到在我無名的訂閱
有一位都谷森奧樣,
她問我那是誰,
我說我們高中老師ㄚ!! 你們還有一起出去過呢!
她說:哪有,什麼時候....

於是乎
我的任務就是去找出證據

忘記是哪一天,為何我們會出現在淡水的海邊,而且還這麼多人?!!



有小胖娟! 連那時候被我們班男生視為女神的老師妹妹也有來?!

這一整個還滿神奇的!
我昨天邊翻照片邊在想........我們怎麼去了淡水...

後來思考出一條比較有可能的路就是
Stephy那時候應該剛買了新車-小白,
那時候我們迷上了淡水的燒烤店,所以就開了車去淡水
那其它人,我記得應該是騎歐都賣吧!

只是為何會去海邊?
我想應該就是吃飽了然後不知道要去哪邊卻又覺得玩的不盡興而多追加的行程吧!

總而言之
原來,我有去過沙崙,也有放過煙火
而且,是跟你們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