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有多長

陳亦迅說,那是一段從陌生人成為情人又輪回朋友的長度

 

18歲的愛情是炙熱的

只要我愛你,你愛我,明天生活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半夜看電影,夜唱到天明再殺去看日出,只要有你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28歲的愛情是現實的

愛情跟麵包的選擇聽起來實在有點多餘跟愚蠢,

因為我們早就熟知沒有麵包的愛情既酸又苦悶,

我們還是會愛上別人,但是我們更愛自己

 

18歲到28歲

最精華的十年,中間會有象徵長大的20歲party,會有人人口中最巔峰的25歲輕熟女階段

會開始談起幾段上的了檯面的愛情,會開始整理每段感情的結束自己得到了什麼,

會打起精神讓自己變的更好去迎接隨時都有可能開始的新戀情,這些都是累積起來的改變

 

很多事情在我18歲的時候也是嗤之以鼻

但很多事情也是在我28歲的時候找到了答案

 

如果因為受過傷的愛情會特別的刻苦銘心

所以不停的回頭盼望對方有天的回心轉意

的確,是屬於18歲才有的執著跟傻裡傻氣

 

如果有一天,你懂得回頭看以前的自己,還會不自覺的輕笑出聲

我想,你應該是經歷了某些事情,然後十年過去了,你站在28歲的年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