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孩子的心都是向著父母的嗎?!  (笑)

這孩子很快的就適應了回到我們身邊的日子~!

第二天已經會伸手討抱抱~會對著我們笑。

3  

柚子對於弟弟回家這件事情,其實是開心多過於吃醋

只是我還是會比較顧慮到柚子的心情,盡可能的先以他為中心

因為我知道他無法接受一下子從獨享變成分享的失落

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跟小寶都很小心翼翼的再處理。

(每天早上6:30 等柚子起床,我就會把豆子抱過去房間,讓兩姊弟在床上玩一下

柚子對於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弟弟,可以親親他,摸摸他,非常開心)

5  

豆子的作息其實非常正常

晚上幾乎都比姐姐還早進房,早上也會比姐姐早起

為了要多跟他培養感情,我比之前更早起了(笑)。

__   

豆子大概早上5:30-6:00 會起床(有時候晚些~睡到6:30)

所以我會在這段時間過去另一個房間陪陪他,陪他說話,跟他說早安。

4  

兩個孩子真的都不太一樣

柚子視奶瓶,奶嘴如他的生命一樣,豆子相反的居然進入了厭奶期,也不愛奶嘴

所以這孩子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心的滾來滾去,不會討奶喝。

(但是請不要問我:「那為何他還那麼大隻? 」因為這答案我也是只能說 :「無解」)

1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何時成功第一翻的

因為他回到台北後,就已經翻身很俐落~!

只是還是想要幫他紀錄一下,至少日後翻起文章,可以知道原來五個月的他,

就已經是個多爾滾~~~~!

2  

 

同步複習 : 柚子第一翻 (6M22D)

下週要開始進入豆子的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