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出發前往高雄的時候,
就先跟1月份生日的小O約好了慶生的時間,地點

這次,我們終於擺脫了三媽的魔咒,
找了間不太一樣的餐廳好好的吃頓飯

禮物,早在兩個月前就準備完畢
只是一直遲遲不敢PO,怕壞了驚喜

位於南京西路的這間民宅,其實是間剛開幕不久的餐廳
聽說裡面的裝潢很別緻,當然已經有很多人前來朝聖

在等待帶位的時候,隨手拍拍戶外的座位,
如果午後有陣陣涼風的話,這裡應該算是很搶手的位置

原本以為我們算是早到的定位客人,
沒想到裡面已經坐了不少桌,看來大家現在都習慣早到,比較有充裕的時間


室內全部採用白色的搭配,看起來當然又是清爽無比
每桌都有小小的一朵火鶴裝飾,看起來又不顯單調

點完餐後,先去隔壁房間拍照
大致上分成三間房間的大小,左邊都是用餐區(也就是我們的座位區)
中間就是完全的裝飾區,聖誕樹還沒有撤,大鳥籠在其中,熱鬧非凡


一旁的廚櫃上,也不忘記用花朵來裝飾,
鮮豔的色彩,總是可以在白的襯托下更加耀眼

連通往廁所的門也設計成拱門的樣子,

回到位置,我們的餐點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採用單點的方式,於是我們各點了自己想要的餐+飲料

小O點的今日主廚義大利麵,番茄海鮮

我點的加州烤雞肉餅,裡面甜椒太多,我不愛><

倒是附上的薯條,口感不賴,份量也滿多的....


用餐時間因為卡到下午茶時段,
所以只能用餐到2點半,不過對於我們來說,時間還算是充裕

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
沒想到小O說他原本打算我生日也送我一本類似這樣的回憶


看著她一邊翻,應該是頗感動吧!


裡面記載了我們去年到日本的五天滿滿的記憶,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細細的紀錄下來

認識了這麼久,其實兩個人一起做過的事情好像沒有
總是一群人去了哪,或是一群人一起做了什麼事情

像這樣只有你跟我的旅行,印象中,never
也許是因為這樣,日本行在我心中真的佔了很重要的一段

選擇把這五天的點滴用文字,用照片串聯
希望送給你的這份禮物你會喜歡,生日快樂


Galerie Bistro
南京西路25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