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年不景氣,很多公司尾牙都直接取消
但基於日商公司的道德,就算虧損的很嚴重,
還是不忘讓我們在年末的時候吃喝一番(嘉獎一枚)

去年的尾牙,我人在金門補請,沒法參加
今年的尾牙,雖然沒有節目,但是還是希望可以自己抽到大獎

下班後,大家馬上衝去華國飯店
為的就是不希望最後抵達會淪落到跟老闆們同桌的命運><


桌上的玩意兒,讓我想到剛進公司第一年的尾牙
那一年,我才剛剛從大學畢業,頭一次參加旺年會,興奮的很

前一天還跟蘇菲跑去後火車站款了很多傢私,
有兔女郎的耳朵,貓的耳朵跟尾巴,還有銀色魔術師的帽子跟柺杖 XD!!

那一年,氣氛很High......
因為兩個最菜的女生拼了命的耍寶,喝茫了,更有fu.....



後面幾年,倒是不曾這麼瘋狂過了
都是靜靜的吃飯,頒獎的時候還是會用嘴哼頒獎曲....

雖然少了第一年的熱絡
但是我們兩個小女生,還是最菜,還是要負責熱場 (大笑)

今年的菜色,也很妙
是泰國料理,不過跟以往的台菜不同,大家也多了一份期待


一開頭,按照慣例
大頭要先上台致詞,大家舉杯,然後開始今天的旺年會

小柿子今年很厲害,準備了一大篇的中文稿
比起去年需要旁邊站個翻譯,今年中文大幅進步很多.....



舉杯後,旺年會正式開始
按照慣例,會先上幾道菜之後才會開始抽獎




通常獎項的分配就是看主持人開心為主,
今年是從NT$13,000開始抽起,一共有三名

新婚夫妻,一定要有人先拔得頭彩
蘇菲小姐,第一位出線!!!


然後,就換新人繼續抽出得獎者,
可惜中獎的不是坐在新人旁邊的我(淚奔....)


菜色並沒有因為我們抽獎就慢了下來,
一道一道接著上,其實口味都還不賴.....只是很多蝦,蟹,我個人不愛阿...



之後的抽獎就越來越緊張啦!
其實說緊張也只是害怕自己淪為哈哈獎得主,

但是!!!
我一定要炫耀一下,哈哈獎也有NT$8,000....

其實跟以上的大獎們差不了多少錢啦!
所以氣氛是大家營造出來的~哈




中場一個一個排隊跟小柿子敬酒的戲碼可不能少,
畢竟有他才有我們阿.......

跟小柿子敬完,氣氛好不容易熱絡起來
因為大家開始瘋狂的敬酒....也不知道哪來的習慣

通常這樣可以鬧上一會兒
對於之後要拱的獎項算是一個小小的開場曲目(奸笑)


小公司,當然人人有獎
今年因為日本的社長沒有來,所以沒有禮物,一律現金!
但是也少了日幣的加碼,或是大頭們喝開了的獎賞

曲終人散,大家還是很開心
畢竟今年度有尾牙可以吃,有獎可以拿的公司不多了= ="

趕走了2008年的不如意,
迎接2009年全新的開始,旺年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