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耶誕,算是大家12月份最後一攤大型聚餐
早在10天前,我就預定了位於東區的MK

由於MK只能定6:30分的位置,
沒想到大家為了吃,拼了命的使出絕招,紛紛早走了

6:30抵達後,外面不免還是滿滿等候現場位置的客人
我也趕緊進去,萱兩口子+勳兩口子已經拿了一盤又一盤的食物了





接著,就是大家邊拉開嗓門聊天,邊享受美食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所以卯起全力狂掃.....



喬治6:30才把公事處理告一段落,過來已經快要7點
趕緊加入戰局,站起來吃比較快(笑)

王小蓓雖然公司就在附近,但最近很忙碌
也是忙到快7點才現身,我們大家以為他沒辦法來了呢

今年的耶誕大餐,多了一位嘉賓
水A小姐,但無奈他在外面的馬路鬼打牆,最後我去解救了她......
一坐下來,除了猛補火鍋進度,還是忙著照相擺pose,耳朵還要忙著聽八卦


兩邊的湯頭加了又加,
我第一次發現大家的實力很堅強,應該是因為我吃很少,所以很有空的觀察大家

滿鍋次數我算了一下,應該快要10次吧><


其中一段經典的麻薯橋段真的很有趣
勳去拿麻薯的時候,只剩下三顆,於是他跟服務生說這個沒了應該要補一下嚕,補的時候可以通知我嗎?
沒想到服務生端出來的時候,我們剛好坐在廚房外面那桌,就拿了一整盤來問勳.......cool

但是麻薯+麻辣湯頭,想必是很特別的味道吧

張小豪居然也很愛湯圓,麻薯這類的東西,
吃的很開心(張小豪筷子上的是已經沾了滿滿花生粉的麻薯)

趁勳+艾倫要先離開,
大家決定先切蛋糕,今年的12月勳生日的時候沒有時間一起慶生
就在今天晚上一起幫12月份的壽星齊聲祝賀吧!

上城的草莓鮮酪,還好下班前臨時去定還有現貨,呼

簡單切了兩塊給勳跟艾倫,
我們又把蛋糕先收起來,繼續吃火鍋......
我說這些人很厲害,一下甜,一下鹹,一下冷,一下熱,大家明天是都不想上班就是了><

三位壽星,生日快樂唷^__________^


剩下30分鐘的時候,大家還繼續把握時間最後一次滿鍋
然後,繼續猛吃><

其實,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fu而已,
好久沒有一起過耶誕了,今年的耶誕很熱鬧

離開MK,大家還在外頭稍微聊了一下
最後以散的口號各自解散

而MK外頭擁擠的人潮,今晚耶誕節才真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