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抵達慶泰飯店,忙著確認佈置跟收禮區

來自汪汪的婚禮佈製

幾盆小巧的鮮花將收禮桌點綴的很美
牆上的珠廉掛起放大照,顯得格外有質感

收禮小姐們排排坐,
賓客們抵達會場,笑嘻嘻的掏出紅包,一邊手也忙碌的翻著相本


雖然辦在台北市,但大家的時間觀念都不賴!
12點入席的帖子,12點半座位幾乎都坐滿了!

等mv 撥放完畢,輪到我們進場嚕!

就定位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傻笑........
才吃到3粒湯圓,就上樓換衣服去了...
還好,飯店貼心準備了三明治,肚子餓真的什麼都是天間美味

換上了敬酒的衣服,再度進場
第二次進場比較不緊張了,可以一路招呼打到尾...


接著就是拿著佯裝成威士忌的烏龍茶
喝遍天下無敵啦!!!


回到座位,一直嚷嚷著無聊的我很想起來走動
不停跟爸爸交頭接耳,"我可以起來走一走嗎?"
爸爸當然是說,好歹也等男方離席再起來咩!

等阿等.....魚上桌後
男方匆匆擱下了紅包,默默的離開了!

"耶~~我自由了"
於是提著裙擺每桌跑的新娘就這樣出現了!

表兄弟姐妹們!


親戚們


瘋狂跟大家合照過,
才想起來差不多好像要送客了....



我與我驕傲的喜籃+結婚即將出場的小花童<---喜籃跟我的衣服就一個"絕配" 哈


曲終人散之後
爸爸媽媽先行搭小黃回家迎接晚上來家裡的賓客

我們留下來收拾一切
文定,就這樣在混亂中圓滿落幕了!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咧~~~你們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