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前,就鎖定雙十連假有整整四天的假期,加上前一天是週三,所有小學生只上半天的日子,所以很快的決定要去綠島放空4天。

只是每一次旅行的開始都不太容易,因為人數太多,要協調的事情太多,即使大家已經有好多年的旅行默契依舊弄的一波18折⋯⋯⋯

原本美好的計畫是週三晚上住台東,週四一早的船班進綠島,誰知道快出發前接到船班壞掉的消息,某一天我幾乎都在聯絡台東的住宿,好不容易喬好覺得心累的時候,又接到加班船的通知,根本就像洗三溫暖一樣,旅行的開始就如此刺激⋯⋯出發前颱風一個接一個,但還好就是擦過去,頂多就是去程的船跟海盜船一樣罷了!

台東的民宿大家各自訂在離火車站很近的地方,大家一起搭火車,然後各自回民宿寫功課😂

   

 

第二天因為船班的關係,我們多了一天的時間玩台東,人多當然就是出動遊覽車,蘭嶼親子團才剛結束,小孩對於這樣的旅行模式一直以為「今年辦兩次親子團」

少少的時間也不能浪費,我們去採茶跟吃很多從來沒聽過名字的蔬菜川燙鍋,這群孩子體驗的項目越來越多,這一次連採茶裝都上了,下次應該可以爬樹採椰子了。

   

   

   

 

時間算得非常完美,抵達富岡漁港還可以補上前一班的船,經過蘭嶼2.5小時的訓練,大家對於搭船這件事已經有點習慣,晃啊晃也就晃進綠島了!這次的海灣會館在港口旁,非常方便,房間也超大,可以住三晚簡直太幸福,牽好車,選好房間,準備晚餐!

   

      

旅行這天剛好 是寶媽跟簡董結婚14週年,小驚喜是一定要的,趁著大家還沒吃飽,跟民宿的小幫手跑去沙灘弄愛心點蠟燭,雖然蠟燭點了立刻熄,點到我們懷疑人生,但還好後來有加入仙女棒,算是大大加分,也感謝周大哥的紅酒讓這小驚喜變得真心浪漫!

   

 

浪漫的旅行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