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寶休假,
下班前傳了短訊問他可否陪我去公館買明年的本本

約好了古亭站,已經快要到下班時間
難得下班的約會,我還是認真的上網搜尋一下餐廳

然後,
迅速寫在我的本本上(勝利V手勢)

到了公館,
本本店居然貼上了大大的租字><
看來我2009年的本本面臨大難產的窘況(抓頭)

隔壁那間也有賣,
但kitty,melody,kiki&lala,.....都不在我的興趣範圍之內
我喜歡買表情很賤,或是看起來很奇怪不會紅的卡通人物本本

只好先到我預先查訪的餐廳吃晚餐,
大學附近的餐廳就算再好吃,價錢都不貴,而且種類很多樣!!!

搜尋到一間費斯達香草洋食館,
據說之前只是一間只可外帶無法內用的路邊攤,
費斯達=Free Style (大家對外來語直接番中文總是有股莫名的超能力)

小小店面,呈現白色的裝潢,
用餐時間擠滿了人,服務生也很隨性,
透過玻璃門直接指了窗邊剩下唯一一桌的位置,叫我們入座

送上了menu,更簡單啦!
長方形的白色紙板上,只寫著店名-Free Style.

點餐方式很奇妙,
從麵條-醬汁-配料,都自己搭配(這樣不好吃好像也不能怪廚房,只能怪自己不會配食材 XD)


麵條有約五種,義大利麵,筆管麵,細麵,寬扁麵,貝殼麵,燉飯(選一)
醬汁更多啦,有番茄,牛肉醬汁,香蒜辣椒,青醬,XO醬,奶油,辣味腐乳
配料部分,燻雞,海鮮,花椰菜,雞肉,野菇,培根,蘆筍,蛤仔(選一)

每盤都100元,除了燻雞120,海鮮150之外
配料如果多選一種就是多+20,如果想要起司焗烤+70,

另外還有A,B,C,套餐
A:冰紅茶+番茄蔬菜湯+香蒜麵包+45
B:冰紅茶+奶油玉米酥皮湯+80
C:飲料自選+番茄蔬菜湯+香蒜麵包+甜點+100
D:飲料自選+奶油酥皮湯+香蒜麵包+甜點+130

如果不愛番茄湯也可以換奶油玉米酥皮+10
總之就是一切都操控在自己手中,搭配出來的成敗自己負責啦!

小小的廚房,上菜速度倒是飛快,
餐前就上了冰紅茶,好喝!!!

香蒜麵包很直接的橫跨在濃湯上,
大學城附近的餐廳一向講求速度,擺盤就不在此項範圍中
濃湯的玉米超多的,沾麵包吃好好吃!

沒多久,我的主餐也上來
我自己搭配的稱之為,香蒜辣椒雞肉培根筆管麵
第一口的感覺就是,滿嘴的香蒜辣椒味,
再吃一口的感覺,雞肉很嫩,培根有煎過or炒過的香味
整盤吃完,只有飽 x N次方可以形容!
小寶的,香蒜辣椒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很多,據我計算有11顆大蛤仔外加3-5圈花枝+兩隻撥好的蝦

醬汁一樣,口味也就差不多啦!
不過,很大一盤讓人吃完真的會很飽!
價位就是大學生價位,380元/2個人!

裡面坐滿滿,
外面也站滿滿,

不講求精緻擺盤,
又想要吃吃看自己搭配的義大利麵,
不妨來Free Style 一下嚕!!

Free Style 
臺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14號/02-23650065
(校園書局那一條進去第一個巷子右轉3秒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