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翻到了一張照片
2004年12月某一天,我們在東區的大乾杯幫某人慶生
那一天,你第一次看到王小寶本人

還記得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這個人不好,看起來就很花!"
哈哈....沒想到後來你跟他變的如此麻吉....(人生ㄚ...一個妙不可言)

今天是中秋節前夕...又讓我想到某一年的中秋
我們在你家前庭烤肉.......忘記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英國現在冷了吧!
上班去翻你的相本都沒有新增相片,是因為功課很多嗎?
不知道外國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圓.....
你明天記得幫我看看,等回國了再跟我說!

晚上
大家都要來我家烤肉,要是你在台灣應該也可以來湊一咖

還有
你說你寄給我的生日卡片,我還沒有收到哩...你是不是寄丟啦>"<

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晃到這裡看到這篇文章
可能看到的時候他已經被很多其他新文章蓋過

只是要跟你說
i miss you so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