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O約去吃三媽,說是幫我慶生!
這大概是我今年生日覺得唯一"大餐"吧~
沒辦法,實在太愛它那個味道兒.......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阿凱
感覺變成熟了~話語之間也可以感受到他認真的態度
雖然他們兩個沒有太過於親蜜的碰觸
但我可以接收到兩個人甜蜜的電波.....很好!!! 真的 ^^

提著小O精心準備的小禮... 
一個人慢慢的從南山走回家,好久沒有走這條路了
以前放學跟呂菁總是邊打鬧邊一起回家,偶爾還會外帶芋香珍奶 或是鹹酥雞

經過以前那家鹹酥雞攤時,還想說"可惜 阿姨今天沒開ㄚ"
轉了一個彎才發現,原本破破舊舊的小攤變成了有明亮燈管的攤子,還在騎樓下
只是阿姨頭上的白髮藏不住,歲月真的留下了痕跡

昨天一個人,其實有好幾次的幾秒鐘都想說"攔個小黃回家吧"
但走著走著,居然也讓我走到巷口了

回到家
擦上了小O的貼心小禮-漫步雲端腳部舒緩霜
冰涼的超級舒服,邊抬腳邊敷臉,人生過的真愉快

謝謝我的好姐妹......細心的觀察到我愛穿高跟
有你的祝福小卡 讓我覺得昨天那條路的風景˙特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