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王小蓓相約吃個晚餐
2年多前,
那時候的我在療情傷,每天下班總是搭著捷運到東區去找蓓

有時候坐在她位置前面看她忙著工作的收尾
有時候買個小吃在等候區看報紙等她忙完

忙完了,兩個女生再漫無目地的閒晃
可能吃個路邊小吃,有時對自己會好一點,找個餐廳坐下來好好享受
因為那時候的我怕孤單,怕一個人
每天總要把自己弄的好像很累了~可以一回家倒頭就睡的那種!
好像只有這樣子才可以讓我不再想起那段曾經熟悉卻已陌生的感情

後來跟小寶在一起,養了米路又多了一票"狗友"
我好久好久沒去找蓓了~曾經她也跟我complain過...但我總是笑笑的說 哪有!

昨天沒有選擇捷運,在公司外搭上了41路公車
原來這班車可以直接到他們公司門口耶!! cool 
一樣坐在服務台前看它key資料,一邊嘴裡念不停叫她快點!快點!

忙完了,手勾手
聊著有的沒的瑣碎事!

我說
我ㄚ~可能最近真的潛在壓力其實不小
或者會害怕就像大家所說,結婚後真的都會不一樣了
所以 拼命的想留住些什麼
套句廣告話:抓住青春的尾巴
真的就是這樣的fu................

想想好像說不會變什麼似乎真的不可能
就像昨天我們兩個在外頭晃到快11點....
結婚後 好像就沒辦法這樣子!

但我會努力讓一切都盡可能不要改變太多!
至少,還可以這樣下班跟你出來繼續吃吃喝喝!

載我回家的路上
你說你要把頭毛剪短
我才知道,你的長髮不是為君留...而是一直都在為結婚做準備!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我們這邊最最渴望婚姻的女生
但我不知道你對婚姻真的有這麼大的憧景...........
我嘴上笑你,真的很少女耶!
但其實心裡有絲心疼你~.....

經過了一些事
或許你沒有了愛人~
但我想 你多少學到了一些怎麼去愛人的方式!
被愛或許幸福,但愛人其實有時也很美!

總有一天
你一定可以披上很美麗的白紗! 
i promi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