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與你們的晚餐約會
一樣沒變的人數,一樣熟悉的語調
到家了~身體跟腳指頭雖然很累又小破皮,但內心卻有大大的幸福感

第一次的八仙
原來我們是撘捷運轉公車一路癲頗到了那裡
那一次 霜穿著薄紗..........

第二次的八仙
原來我們去之前還先去了白沙灣
那一天的行程整個很趕....白沙灣-路邊排骨飯-八仙-公館長壽燒烤-啦叭家送蛋糕
這段回憶一直被我跟八里炭烤那段兜在一起....
原來 是兩個完全不同時間點發生的事情
只是想不透當時的我們怎麼會去了白沙灣 又去了八仙(笑)

冬天裡的東昇炭烤
那一晚,為了慶祝蓓的生日
那一年,大家都剛學會開車
我們特地從台北開到八里為了要吃炭烤
我記得那天的風很冷,可是大夥的臉都紅咚咚的笑著

騎5個小時的宜蘭
在濱海公路跟砂石大卡車不停的擦肩而過
從宜蘭看著地圖一路騎回福隆
晚上的九份大通舖,大家睡的東倒西歪
艷陽下的女王頭,都為我們留下了回憶

顯堂大操場上分手的戲碼,還是每次聚會的必殺決招
那一天下午,她的背影我們全班都沒辦法忘記

喇叭總是把英文考卷往後隨手一扔到後面的資源回收
如今卻成為一個忽然間努力向上的好青年

撕志願卡在我們青澀的歲月裡
就像是年度大記事永遠牢牢的被我們記住

坐在垃圾桶旁邊卻還發著光芒的萱
終於承認那時候的她是硬ㄍ一ㄥ出來的
她的說法是 我又不是聾子 怎麼可能聽不見老師在說什麼

憨憨的喬治還是心腸很柔軟,依舊在尋覓著他的另一伴

10年了
大家的本質還是沒變,只是還是很喜歡聚在一起拉雜的聊這些過往
我們都懷念那段日子,因為回不去了,未來也無法創造了
所以 我們只能在一次次的聚會 拿出來溫習
你一言˙我一句 總能拼湊出完整的當時

過去˙謝謝你們走進我的人生
現在˙謝謝你們還在我的圓圈
未來˙希望我們還可以話當年

期待著10月的旅遊˙明年的出國
夢想˙我好像可以看到一點點雛型了

有你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