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了˙傳說中女人開始走下坡的年記(驚.....)
這個星期我有滿出來的飯局,周一除外.....但多了上周六

按照慣例
每群人都分了某一天幫我小小的慶生一下

生日
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重要
不管是我的˙朋友的˙家人的

其實
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然後飯後甜點都是蛋糕(笑)
就算只是大家吃吃喝喝,對我來說都很嬉しい~

25歲
那天堂還說,才25歲這麼年輕就要結婚了耶
其實想想,好像對耶
我的人生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第二個階段...
只是,這段時間我似乎已經慢慢在適應這一切
期許自己有更多的勇氣跟元氣去跟未來見面!

這禮拜亂亂許的願望已經破10個了吧!
其實 在我心中的願望真的就那麼固定幾個

希望我認識的˙認識我的 都平安&快樂
希望大家的感情一直一直都這樣的緊密
最後一個
當然是留給我自己˙秘密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