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有寫文章了,這幾天FB上大家都在嚷嚷無名即將關站的消息

很多人把以前的文章翻出來回味,或許寫部落格的美好就在這裡吧!

就像一台時光機可以帶你回到當初的那個MOMENT,

很多細節不記得了也可以從當時的文字找回一些紋路.......

 

結論就是,我該好好認真記錄一下我的生活了

 

過了三十,果然會漸漸忘記自己的日子

幸福的事,我的朋友還會幫 我惦記著這個月份,然後製造一些小驚喜

 

上週六(9/8 ),帶著柚子上完課之後趕去涓豆腐跟蓓他們吃飯

自從我沒有主辦聚餐後,我們變成了不在為了聚餐而聚餐的模式,讓大家都沒有壓力

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能來的就來,不能來的就下次再來

 

聚餐後,蓓拿出了蛋糕,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的上城

嗯.....很驚喜

這讓我想到某一年(大概就是我決定不辦聚餐那一年) 我對他們說了很重的話

之後的每一年,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改變,這些我都有放在心底

 

我知道我們都是彼此很在乎的人,所以願意聽到對方的聲音

然後去改變,因為這些人值得我們這樣做

 

蓓,謝謝你

 

昨晚(9/10) 跟筱翎約了吃飯

她說她要買東西到店裡陪我一起吃,雖然她說這樣比較方便

我知道她怕我剛回國,會很忙,所以體貼地提出了這個方案

但是我也知道其實我們兩個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吃一頓飯,狠狠地聊一下天

所以我帥氣的拉了鐵門,跟她約了壽喜燒,吃個痛快

 

其實朋友很簡單,就是付出跟得到

多幫對方想一點,也會得到多一些

 

而我,有你們這些朋友,是很富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