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
帶了布丁小倆口+王小寶第一次造訪東京
我就愛上了這個乾淨又便利的城市。

2007年4月,
因為王小寶的臨時起意,我們又到了東京一趟
兩個人的東京,很愜意
儘管只看到零星的櫻花,也覺得很美。

2008年9月,
翎仔一直希望可以到東京旅遊,
之前聽他嚷嚷過一回,最後無疾而終,
忘記在哪一回的電話中,兩個人就這樣達成「今年我要陪他走一趟東京」的協議。

本來說好11月再出發,
後來兩個人實在是非常的迫不及待,
瞬間把時間移到9月份!

這是第一次跟姊妹倆個人出國,
也是婚後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還好王小寶很縱容我,對於我很任性的要去東京並沒有太多的怨言。
(謎之音:還是其實心裡氾滴咕><)

少了王小寶這顆人工衛星導航,
老實說,我心中的緊張指數隨著出發時間快要破表了><
我很擔心我在新宿迷了路,很怕電車坐錯站

雖然小寶總是安慰我,你會日文就用問的咩
但是總不能沿路抓著路人問吧><

確定了時間,開始定機票找旅行社的任務
本來一開始鎖定燦星的四天三夜住池袋劇場的套裝行程,
卻因為中間有些波折,等到要定的時候已經沒有了(淚奔)。。。

等到波折順利解決之後,卻面臨到定不到便宜機+酒的狀況...冏
嚐試自己定機票+飯店,得到的價錢卻不漂亮
航空公司的套裝方案對我來說,沒有屬意的飯店。

可能是念力很強的關係,還是讓我等到了便宜的開團
本來定了可樂旅遊的套裝:早去午回 池袋太陽城王子 5天4夜=18,200
沒想到,要確定當天的早上被我發現燦星更優惠:10點去晚回 池袋劇場 5天4夜=17,700

跟姊妹討論不超過3秒鐘,火速定下這個行程
等到燦星傳來契約書後,心裡才慢慢有要出國的踏實感...(笑)。

接下來就是惱人又興奮的行程部分,
關於行程,我個人是很愛安排(雖然排到後面都會嚷嚷著:吼!!! 很難耶)但還是不假他人之手
總覺得一點一滴把想去的地方放入預設好的框框中,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__^

細細瀏覽每一個部落格,
努力的記牢大家曾經去過,覺得很不賴的地方!

大地點排完後,剩下的吃吃喝喝才是瑣碎之最高境界
很龜毛的我,很堅持一定要找到商家的網站,努力研究菜單
把每一餐都仔細的放入小格子中,或是用各種不同顏色的筆在下方畫上專屬的記號。

像這次翎仔不愛拉麵(雖然到時候一定會拉他去吃個一碗)
但我還是準備了一些備案,至於正餐當然就是豬排,居酒屋,壽司.....嘻

把每一個要去的景點先瀏覽過一次,
不然有時候沒有注意時間或是日期,到了目的地撲了空會成為小小的遺憾呢!

行程往往都是洋洋灑灑一大疊,我也習慣了
翎仔一直問我,要印下來了嗎?
我叫他不要急,因為我總是到了最後一刻還在瘋狂修改(攤手)。。

這次,咱們姊妹倆的東京之旅倒數不到10天了
不知道我們在旅途中會不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也許會有
但或許我們倆個會滿載溢出來的回憶,回到台灣。

我的行程也許沒有很完美,
但希望東京可以在你心中留下很棒的回憶^___^

Ps:這次旅行沿途拜訪了同事,朋友,高中老師,
很謝謝翎仔總是貼心的立刻答應我這些私人行程。

Pss:王先生,謝謝你在婚後還是放任我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
少了你,老實說我很緊張,但我會自己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