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三姐的弟弟回到家裡的第二天,
第一天因為我到家都已經11點,只有進房看了一下小朋友

昨天吃飽飯,三姐問我要不要抱抱看
老實說真的很緊張,因為沒抱過這麼小小孩

趕緊洗了手,換了乾淨的衣服
小心翼翼的將弟弟接過手,讓他躺在我的手臂上

一開始還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過了一陣子可能找到安穩的姿勢,就慢慢的入睡

沒多久,又睜開眼睛
我趁機跟他說說話,雖然他可能無法理解舅媽我在機哩瓜啦些什麼

聽說小朋友在剛出生的這段時間,世界只是一片光,並沒有辦法有所謂的焦距,
不知道在他看到的世界是不是跟在媽媽肚子裡面想像的一樣?

小小的身體,還軟呼呼的
小小的鼻子,嘴巴,耳朵,也都在這個環境中各司其職!!

只是小男生的肺活量還是不容小觀,
肚子餓哭喊起來,也是很驚人的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