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把之前跟弟弟捧場的洗碗精拿出來用,
聽媽媽說,滿好沖洗也不油膩

第一次去安麗聽課時候,
剛好也有介紹這一瓶看似不便宜其實頂平價的洗碟精,

買了一瓶放在家裡一直都沒有機會,
因為之前去大賣場搬了好多補充包回來,>"<
好不容易剩下一包,我就好心的留給王小寶拿去洗車用(聽說用沙拉脫洗車比較不傷車?!)

就是這一瓶,NT$360大洋 (照片來自官網)

當初有一起買他稀釋的瓶子,那個瓶子有刻度,
所以也另外幫米小路買了一個可以裝他的洗毛精^____^

這一個星期都有煮晚餐,飯後就用這瓶來試試看
以下是他的簡介,後面當然就是順便附上我試用的結果 

1.能迅速去除油垢、分解乾黏之食物。<------倒入油膩的碗盤,的確很快就去掉油垢
2.含天然蘆薈及果酸,具三項專利的護手配。<------這個我最感興趣,洗完手不會澀澀或是粗粗的
3.經皮膚科醫學測試,溫和不傷肌膚。<------這個是標準的廣告詞,就不評論了
4.濃縮配方,經濟實惠。<------這個嘛,我是覺得單品看是比較高單價,但濃縮後的確滿便宜(註一)
5.有效除菌,保持碗盤清潔衛生。<------這應該也是廣告詞之一
6.不含磷酸鹽,帶有清新的芳香。<------有清香
7.含可被生物分解的界面活性劑。<------不知道這是真的假的,姑且當廣告詞
8.易沖淨,不殘留。<------是真的滿好沖洗的

今天早上因為要寄一份東西給朋友,也順便裝了一小瓶給他試用看看,
如果想要試試看的朋友也可以跟我索取一小瓶的試用!
反正,看目錄不用錢,試用更不用錢!


註一:
一瓶360大洋在洗碗精界絕對算是高單價的商品,
但可以稀釋12瓶,這樣算下來一瓶30元,好像又不是那麼貴三三的產品

註二:
很多人看到我最近常常PO安麗的產品,又歸在很敏感的分類區
但是,其實我根本還沒有加入,就只是很單純的試用者,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要我幫你們買OK,但要先寄到我家(因為只有我弟是會員咩)我在寄給你們
但還是先跟我拿試用,比較實在一點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