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2Update:

柚子昨天有試穿了一下16cm的雨鞋,筒長差不多是到小腿肚,

重點是這個藍色真的爆炸好看!!!  家中有小男孩的~拜託一定要買這色

__  

 

另外斗篷的小model身高體重提供給大家

身高91公分 / 體重11kg / 穿5號 or S號

(但因為要拍攝好看的關係,通常她們會穿小一點,看起來比較合身好看)

斗篷size  

 

#2 & # 7 尺寸有做更改唷!  這兩款沒有XS,最小從S開始!

另外,XS大約=5號 S大約=7號 M大約=9號,柚子是穿"S" 給大家參考!

 

1841352849.gif  從這次開始新增了全家店到店的服務,大家就不用辛苦的在家等郵差啦!

 

操作流程:

 

請先上全家的店到店查詢網站 找到離自己取件方便的全家便利商店,然後記下服務代號即可

 

匯款後,可以直接留下真實姓名/電話/取件的全家服務代號 即可。

 

例如: 姓名 / 電話 / 我方便取件的全家為「全家雙城店」服務代號為「10261」

 

 

 

這次的六月最終回,終於幫大家物色到一些不錯的洋裝

 

小女孩兒還是穿洋裝最方便了!

 

#1-1 #4 #5 #6  

另外,我知道很多小朋友9月份即將入學(因為前陣子好多人去抽了公托/公幼)

 

上學之後,背包,雨鞋,雨衣就會變成很必備的物品,這次也看到一些還不賴的背包可以讓大家參考

 

(不過真正可以背上學的其實只有一款,其他款就是小女孩兒裝時尚的~)

 

#7-1 #8-1 #9-2 #10-2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套裝組,是說套裝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出門需要多帶一套衣服的時候,我都是套裝抓了就走~不用思考

 

#12 #13 #14 

 

另外就是小男孩 小女孩永遠都少一件的上衣組

 

是說,我個人覺得這件蛋糕的上衣很特別,可以兩種穿法(蛋糕在前或是在後皆可)

 

#23  

 

雨衣部分,上一次的六月號有定了一件要送給朋友的小孩當禮物(我定的是第一款,紅色點點)

 

收到質感後真的是尖叫!!!!!!  質感也太好~而且整件花俏到好可愛~

 

連柚子外婆看到都嚷嚷著怎麼沒有順便幫柚子買一件,料子很柔軟,非常舒服^^

 

aicon_48.gif  剛好家中有一件L號的要送給朋友的孩子,早上先讓柚子試穿

這款雨衣韓國的小模式穿到膝蓋~不過柚子現在90公分左右,L號 是可以穿到腳踝~!

給大家參考

__  

 

 

#24-1 #25-2 #26 #27-1   

 


雨鞋部分,看來看去我還是很喜歡日本製stample這牌子的雨鞋


上次在噗浪上有揪團了,桃粉色跟藍色都非常美!!!!


這次也再度開放訂購,不過數量應該都剩下不多,所以要買的朋友要快囉~


這款雨鞋,會依照尺寸的不同(13cm-15cm & 16cm-19cm) 筒高跟鞋底也有一些不同


80097_04  


80097_06     


另外 , 我也都有幫柚子跟豆子兩姊弟分別買了裡面的鞋墊


穿起來也會比較舒服,大家可以順便一起帶^^ (鞋墊的尺寸我是買跟雨鞋的尺寸一樣)


71810_01 71810_03  


 


其他詳細的,請直接到相本收看 


KOREA-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