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胖小路生日的季節,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正確,但當初印在出生證明表上的日期的確是6月

每一年,還是會固定幫米小路過過生日
跟自己的孩子一樣,希望她們永遠都可以健康˙平安

還記得一歲的時候,幫他辦了一個很大型的慶生會
那時候的他,剛動完髖關節的大手術,也算是手術後的大型活動

兩歲的時候,大反差的低調
只有布丁媽咪記得送上了一個小蛋糕,就這樣過了簡單的兩歲

今年三歲了,還是約了幾個平日比較好的朋友去了海邊
一早五台車浩浩蕩蕩的福華翡翠灣集合,由kiwi帶頭,
我們到了第一次造訪的衝浪天堂-中角沙灘


剛到的時候,沒有很多人,越晚就發現海上越多衝浪板飛來飛去
狗子們看到海整個都瘋狂了.......

大人們也跟著下水去玩樂,kiwi本來就愛衝浪
所以昨天也是我第一次挑戰衝浪板耶!!!! cool.......

要先滑到比較遠的外海,再轉板,然後等浪
昨天幾乎沒有什麼浪,所以就可以看到大家有的趴有的坐在浪板上,
但是我覺得很神奇的是,背對著海洋怎麼會知道浪要來的......好妙

第一次kiwi只是讓我感受一下被浪往前推的感覺,
我根本就站不起來啊.....腳抖不說,連身體都歪來歪去@@"

第一次浪過來的時候,我只感覺我以時速100往岸上衝....
最後落的一嘴沙跟一身沙還外帶了喝了好幾口海水,鹹到爆炸>"<
但是好好玩耶....一瞬間有年輕的感覺^____^

於是我又挑戰了第二回合,這次kiwi不小心勾到我的腳繩
所以,再度翻船,但還是好好玩唷!!!!

要不是喝海水喝到有點頭暈,曬太陽曬到有點想吐
我還滿想再繼續玩下去的說^__^

原來,衝浪挺好玩的
我又做了一件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cool 

接近中午,人潮越來越多,
我們準備,來去吃飯+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