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寶一直很喜歡黃小琥,
2005年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去看過一場黃小琥的演唱會
2008年我們結婚快4個月後,我偷偷買票帶他再去聽一回!

等到得知開演日期去訂票的時候,
原先的場次5/9.10.11 都已經滿了........
好加在,後來加演了兩場,5/8 . 12,而我也順利買到了門票

老早在行事曆上就寫上,'黃小琥演唱會'.......這天,終於來了!

星期四小寶帶我到公司後,我還不忘提醒他晚上要看演唱會唷
下班後,飛速的衝下樓,小寶已經滿心期待的在等我了~

先去育達附近吃了鄭姑媽,又轉往光復南路買了弟弟的生日禮物
抵達國際會議中心時候,還很幸運的找到一個車位,so lucky ^__^

場外,沒什麼人,害我還趕緊拿起票根作確認
場內,滿滿的人,原來大家都在裡面準備上樓


找到我們位於3樓的位置,開始慢慢有了期待的興奮感,
兩旁的電視牆不停放送接下來也要開演唱會的藝人們,

7點45分開唱,大家也早已經就定位,真的是座無虛席

燈光一暗,震撼的音樂一下舞台中間升起了平台,
第一句歌詞'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讓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好強的爆發力...

之後就一連串的組曲,
沒有花俏的舞台設計,
沒有眼花撩亂的服裝,
取代的是一連串驚喜,

這是我第一次聽黃小琥的現場,跟之前聽jolin的感覺很不同
jolin的感覺就很像看一場精采的秀....好像閉上眼睛就會錯過一點點精采
而黃小琥的感覺就可以很自在,閉上眼睛還是可以感受音樂的power

中間當然也有獨特的黃氏幽默,感覺像在pub一樣台上的她還是不忘跟大家互動
除了經典的歌曲,也唱了英文老歌,日文歌,甚至還彈了一段鋼琴
但這些都比不上當她穿著短裙大跳jolin的舞孃來的讓大家瘋狂
接近尾聲前,唱了一首歌送給她媽媽,也讓我小小的紅了眼框

整場演唱會從7點45分一路唱到快要11點,
散場後,耳邊似乎還環繞著'不只是朋友'的旋律......

回家的路上,王小寶還是很興奮的哼著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