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喵了一下桌曆,
再過12天我在本公司就剛好屆滿五年

老實說,
倦怠期最近又再度的騷擾著我><"

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但就是覺得很膩,很倦,很煩...........

好想放個長假~~(吶喊ing)

但挺個肚子,能去那兒呢?!
出國也不是,唸書也不對...

感覺只能在家專心待產,
但應該兩天我就膩了,我應該會閒到有產前憂鬱><"

「哎~」是我今天msn的暱稱........

盧卡撐說:「人生,就是一個夢想連結另一個夢想」
我沒有memo中的人生計劃表,只有依稀記得我高中畢業寫給霜的留言

1.有金卡 <---好爛的夢想
2.生四個小孩 <--我應該是瘋了><"
3.出國旅行<----算是實現了吧 ! 

還有一堆,我忘記了
但是現在看起來,一切都好虛ㄚ...........................哈

X的!
我的夢想咧?! 你給我屎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