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個廠商的同事密我
問我,金牛有消息了沒?
我說,還沒看到蹤跡耶!

他說,他有了小老鼠........orz
我明明上個月問他,他說還沒有的咩!
原來是不好意思說ㄚ.....

一問之下,預產期在今年的12月中
我跟他說,等北鼻生出來我要去看

他馬上告訴我,記得到時候如果還沒有消息要抱抱他的北鼻
原來,他說他之前也沒打算這麼早生,年初去看同事的北鼻,就抱了一下
回來那個月,在有避孕的情況之下,還是中獎了 = =''

我之前就有聽說如果想懷孕抱抱新生兒,很容易就受孕了
目前我已經聽到3個這樣的案例了耶! 莫非.....係金ㄟ?!

是老人家說的子帶子ㄇ?!
真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