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有滿出來的飯局,
除了星期一在家煮晚餐,其他時間都在外面

你呢,一個人騎單車,一個人吃晚餐,一個人先睡著
而我,一個人跟朋友聚餐,一個人回家,一個人慢慢入睡

我跟你,見面的時間忽然變的很少
而我們,上個星期很不對盤,看到對方很像看到仇人,動不動就起小口角

有時候下班前營造出來的快樂氣氛,
也會再下樓看到你一臉臭的瞬間消失殆盡,悶阿我!!

星期五晚上,我問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不滿阿? 
你悶悶的不說話,只問了我一句"下星期的你有事情嗎?"
我想了一下,告訴你只有1.4有事,其他沒有

你說,那你會回來煮飯陪我吃晚餐嗎?
我說,當然會阿...怎麼了

你終於不再是欠奏的臉告訴我,.
因為少了你陪我吃飯,我覺得好孤單

我想,這是屬於只有婚姻生活才有的"制約"吧!

制約,但我還滿享受這樣的束縛的....
這星期,我會在家陪你吃晚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