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遊大行程大約都是我規劃,但旅伴們會提出一些他們想去的,我們就一起努力的排進去行程,1-5月剛好是日本的草莓旺季,日本的草莓好吃是出名的,所以谷歌一下伊豆採草莓就會有相關資訊,我找這一家很大間,看照片會以為是休息站,因為裡面賣超多名產跟農產品,草莓園就在旁邊,也是佔地超廣。

從修善寺過來大約40分鐘,途中經過國道看到富士山趕緊抓手機拍下,後來抵達草莓園後,富士山就在我們眼前,哈哈

  

採草莓的活動必須要預約才可以,因為比預約晚了30分鐘,害我一停車就跑百米速度衝進去櫃檯⋯⋯

   

   

進去之後,就會發一個很像麻薯盒的東西,上面已經裝好煉乳,讓你邊摘草莓邊沾著吃,也就是說日本採草莓是可以現場吃,吃飽為止⋯⋯

   

 

也不需要工具,直接徒手摘就可以,小孩接受完指令後就各自去吃草莓了⋯⋯不得不說日本草莓好好吃啊!

   

      


本來一進到賣場的時候,看到很大草莓商品都想買,結果採完吃飽後, 一點購買慾望都沒有了⋯⋯哈哈

 


如果剛好是1-5月來日本的朋友,別忘記安排草莓吃到飽行程喔! 

arrow
arrow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