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是晚上8點的飛機,所以我們還是排了行程,今天要重溫12年前的旅行,來去宮崎駿博物館。

回到市區,大家感覺都上緊發條,都會比預訂的時間提早集合,但很奇怪的是照理說應該會很悠哉,結果還是有種匆忙感啊!

宮崎駿的門票我們直接在東南旅行社買,聽說東南的票沒有場次限制,我們還是決定要第一場(10:00)進場

原本要搭巴士,有因為提早抵達,所以大家決定慢慢散步過去,12年前那天狂風暴雨所以我們直接搭巴士,這次慢慢走感覺很棒!

   

  


走到入口,已經不少人在排隊, 會先有人檢查門票,然後等時間到了再排隊進去換票,票還是一樣是經典的幻燈片,進去後就各自玩,約好時間再集合!

   

  


本來以為孩子們無法逛太久,畢竟宮崎駿對他們來說相對陌生,但是不管是看小短片,還是在龍貓公車玩耍,或是看幻燈片播放的操作,她們都很喜歡!

離開宮崎駿,我們在對面搭公車去吉祥寺,吉祥寺本來就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雖然第一次的記憶已經模糊,但這一次有吃到一蘭拉麵,在集合前去排牛肉丸,覺得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