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孩子旅行不是動物園就是水族館,很厲害的地方是日本幾乎每個地方都有大小不一的動物園跟水族館,就算是規模比較小的也很好玩!下田水族館主要是海豚,也是直接利用峽灣的地理位置圍成一個大圈。

   

   

一進園就先拿好節目時間表,這裡的節目安排頂不錯,時間都有卡上,而且路線是順的,不需要上上下下衝來衝去,先看餵魚秀,光是潛水員把藏在礁岩裡面不肯出來的生物請出來貼在玻璃給大家看就超有誠意了(還三面玻璃都貼,生物表示:無奈)

 

其他的餵食秀也很有趣⋯⋯魟魚吃飯很像卡通超級療癒

 

  

  

室內餵食秀結束後移至外面的甲板,因為海豚接著要表演,雖然每個地方的海豚表演都差不多是旋轉跳躍,但還是每次都會想看⋯早上這場的表演是在戶外,感覺跟在棚子內就有差。

  

海豚完之後,就是海豹館,海豹雖然只是隔著玻璃看,但日本人總是有許多小驚喜,例如最後把海報請上來平台,大家可以排隊摸摸他⋯⋯(台灣摸一次可能要$100起跳)

   

 

順著海豹館走,就是可以摸一些小魚,把手放進去魚缸,類似溫泉魚咬腳皮,只是腳換成手,哈哈!

   

 

接著就是在棚子內看海獅跟海豚表演,看完這兩個表演差不多中午,先去預約下午的海豚學校,然後走回去入口的地方吃飯,這幾天早餐跟晚餐的大魚大肉,讓我覺得反而這樣遊樂區的午餐很美味,就算只是簡單的鹽味拉麵跟咖喱飯,哈哈。

 

這裡關於海豚的項目很多,包含下海跟海豚共游,或是踩船餵海豚(這天風太大,船停止),或是在岸上學海豚的手勢現學現賣 ,我們選了第三個,一場可以約6人,一次10分鐘(大人跟小孩一組$1300、有5-6條魚;三年級以上可以不需大人陪同)

首先,教練請大家感恩海豚打招呼後就教手勢,包含海豚跳躍跟翻肚,海豚很聰明,就算小孩的手勢比的2266,還是可以標準的完成動作,這時候就要給他獎勵!哈哈!

   

         

下課後,因為2:30還有企鵝秀,雖然天氣冷海風又大,但窩在餐廳喝咖啡也不錯⋯⋯

 


離開下田也表示我們要往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